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歲月里遇見了你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歲月里遇見了你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曾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歲月里遇見了你 標籤:最重要的作文 遇見了你作文 安全最重要作文 誠實最重要作文

  不喜歡等車喜歡坐車要坐終點站的夕陽的光輝很耀眼這喧鬧的城市也很繁華燈光照亮了我的視野只感覺凄清蕭條如此良辰美景竟也變得如同小石潭記一般媽媽說我和她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要麼不坐車寧願不出門要麼坐到終點站也不願下車車中的安逸只有你我能體會端詳也對嘛畢竟是母女就連心裡想的都一樣

  今天做了感恩操感恩的心歐陽菲菲唱的據我所知這是媽媽最愛聽的一首歌爸爸說這些歌詞就是媽媽的真實寫照這些歌詞裡面只愛兩句“讓蒼天知道我不認輸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我和媽媽的確很像像她一樣好強又同樣脆弱少時不懂她長大了卻無法貼近她只知別人不懂我時的難過

  媽媽並不是女強人我懂的從她的眼光中總能看到孤獨的神色

  但是我還不懂得如何去愛她

  你看過我的笑容但我關起房門后的灰暗你沒看過;你聽過我的溫暖,但我轉身後的哭泣你沒聽過;一個人不只是一種樣子,你是,我也是,我平常總是給別人開朗的印象,但在我心底的那一塊地方的心酸,只有我自己最清楚。秋天是一個很適合懷舊的季節,當風鈴被窗帘輕輕帶動發出動人的聲音時,我的心也隨着瑟瑟發抖,所有的往事都隨着這個無比安靜和溫暖的歌——秋天一起緩緩流淌起來。我還記得我們一起唱歌,一起瘋狂的日子,那些日子彷彿從不曾停止,好像很近,瞬間又遠離,我們隔着很遠很遠,又哭又笑地去回憶,夏天秋天,成長蛻變的學業,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慶幸,在不勇敢的紀念日里,你曾經,給我多重要的鼓勵。你的離去,如同潮汐般的起起落落揪痛了我的心。當我快樂和悲傷的時候,你再也不能陪在我身邊,我們都是一些不懂事的孩子。秋風瑟瑟,吹過我們柔嫩的心靈時,苦澀便化作流水般的文字,汨汨流淌在凄美的文章里,在文字里發泄着悲傷的情緒,那壓抑着心靈的苦終於釋放出來。初次遇見你,那洋溢着青春氣息的臉龐就深深地吸引了我。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認識一年多了,每次與朋友閑聊時,我總會提起你,當發現自己已經離不開你,是什麼時候呢?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反正我記得,那是你第一次在我的本子上寫下我的最好閨密的時候,儘管那只是一個小小的稱呼,卻帶給我大大的感動與幸福。常常有那麼一瞬間,我會產生一種感覺。就是你是上天派來守護我的守護星。我想,在我的人生路上一定會有那麼一段小時光。無論怎樣都不會泛黃,因為那是我和你一起走過的充滿幸福的小時光。殘陽落了一地,我走在河邊。瞧,你看遠處是我們曾經駐足的身影,那是我們的美好回憶啊!當一個又一個身影映入我的眼帘,一次又一次的回憶駐紮在我的心田,一句又一句充滿快樂的話語闖進我的腦海,你便在我的身邊留下了你的影子。陽光溫暖的午後,我聽着優美的歌曲,青春是一個多麼耀眼的字眼啊,花開得多好啊,在內心深處柔軟的角落。你,帶給我久違的溫暖與感動,當青春的書頁翻過,照片泛黃時,我不會哭,畢竟有這麼一個人,曾陪我共同經歷青春,曾陪我度過那段充滿歡喜與憂傷的年華。她的歌聲,是對青春的淺唱低吟,婉轉清晰地如同那年我們相遇的秋風。歌中有畫!輕輕揚起的柳條,泛起圈圈漣漪的湖面。聒噪的同學們,嬉弄着的少年……那誰,好像再聽你唱歌,好像再與你狂歡,儘管我們的友誼淡了很多,但我始終都沒忘記,那個曾經陪我哭,陪我笑的女孩。因為這樣的你,給了我太多回憶,因為這樣的你,給了我太多快心與悲傷。只是感謝,上帝,讓我在生命中最重要的歲月里遇見了你。

  初三:賀玉琴

您正在瀏覽: 曾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歲月里遇見了你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歲月里遇見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