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就像五味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就像五味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什麼?你心裡肯定知道,但你卻不一定能用語言準確的將它表達出來。事情往往是這樣,你對它了解的越深,你就越難對它下一個完整的定義,也許生活根本就沒有確切的定義,它只能用心體會,用心去領悟。生活就像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俱全。人生的成功與否,就看你如何使用生活這個五味瓶去調配。搭配合理,你的人生將多姿多彩。如果搭配不合理其後果也是不言而喻的。當你感到生活苦悶的時候,請想想生活中的甜,這樣你就不會因生活的無奈而感到厭倦當你沉浸在生活中的甘露里時,也要想想過去的苦,因為憶苦才能思甜。我喜歡生活中的酸,是酸教會我忍讓,是酸教會我堅持,是酸告訴我人生漫漫,要有不怕酸的精神做陪伴。我喜歡生活中的甜,是甜讓我感受到家的溫馨,親人的疼愛,師生的關心和成功的喜悅。它告訴我人生“甜蜜城堡”里要以痛苦為基石。我喜歡生活中的苦,是苦教會我成長,是苦讓我變得沉穩,是苦讓我覺得人生的萬般無奈。讓我明白“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喜歡生活中的辣,也許它會使我汗流浹背,熱淚盈眶,但我不會害怕。因為如果生活中沒有刺激,就會平淡的如一杯白開水,無滋無味。我喜歡生活中的咸。因為有了咸,生活這道菜,才會更有特色,才值得人們去品嘗,去評價。生活就像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俱全。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就像五味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就像五味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