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寒假下午所發生的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下午所發生的趣事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期末考試終於結束了,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快樂假期——寒假。

  我是一個籃球愛好者,雖然技術很爛,但是我的籃球的痴迷,不亞於魚和水的關係。所以,即使是在寒假中我也沒有中斷籃球的練習。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午後,我一如既往的來到籃球場上。我的朋友隨後就來了了,真好四個人,我們便來了一場2對2的鬥牛比賽。

  雙發大比分打成了1比1,接下來就是關鍵的第三局了,雙方緊緊的咬住比分,一次次的精準跳投,一次次的突破上籃。終於,打成了小比分9比9。現在雙方的體力都有些不支了,這個關鍵時候,隊友把球交個了我,我拿到手就扔了出去,只見球在框上彈了彈,進去了。

  終於,通過我們的不懈努力,最終取得了勝利。“心若在,夢就在。這個寒假我過得很有意義。

  金壇二中初三:李寶

您正在瀏覽: 寒假下午所發生的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下午所發生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