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動物末班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末班車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多斯小鎮上,有一個超搗蛋的男孩,叫華茲。他最喜歡的惡作劇就是欺負動物,每天都會對鎮上的動物伸出惡爪,看到動物們驚慌逃竄的表情,華茲就忍不住哈哈大笑。

  這天,他聽說埃德城市的足球賽開幕了,十分欣喜。調皮的華茲轉了轉眼珠,決定不告訴父母,等到他們睡着,偷偷地去坐晚上的末班車到達埃德。

  夜深了,天上灑下了一兩滴星光,照在了一個滿臉雀斑的男孩臉上,華茲準備行動了。他踮起腳尖,拿起早已準備好的錢與自己心愛的玩具熊,朝車站前進。一路上,他憧憬着足球賽的情景。

  “這就是那個欺負你們的小壞蛋——華茲?”遠處,街角旁站着一個魔法師和鎮上的動物。動物們使勁的點了點頭。魔法師笑了笑:“我要讓他受點懲罰,知道自己的錯誤。咕嚕咕嚕……車站!”說完,他便消失了。

  華茲興高采烈的前往車站,末班車還在等待,這讓他舒了一口氣。接着,他蹦蹦跳跳的上了車,期待着接下來的旅程。

  “沙拉沙拉……幻覺!”一道微弱的光瞬間跑到了華茲的體內,魔法師笑了笑,隱藏了起來。等到華茲歡樂地坐到他的座位上時,他才開始好好的審視這台列車:明亮寬敞,挺不錯的!誒?不對……他揉了揉眼睛:“是真的!”一隻又一隻的動物正在登陸這台列車,有大象、老虎、獅子、斑鳩、狐狸、鸚鵡……他的嘴頓時張成了“o”型。

  全車的動物都以異樣的目光盯着華茲,坐在他旁邊的大象粗聲粗氣的說:“你就是那個最愛欺負小動物的男孩?”華茲顫抖的不敢說話。動物們憤怒了,七嘴八舌的叫了起來:“動物也是有生命的!”“要愛護動物!”華茲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懼,似乎那些動物們即將撲上來,他大叫了一聲,在列車還沒有行駛之前,落荒而逃。

  夜晚還是那麼的安靜,這個車站卻顯得有些不尋常。這裡,一個小男孩懵懵懂懂的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頃刻之間長大了……

  山西太原清徐縣縣城第二初級中學初二:侯翔

您正在瀏覽: 動物末班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末班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