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外面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面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一次在電視上看到了關於四川地震所發生的感動事件,我以為我不會感傷,但當我看時,心底的每一根神經都為之牽動,淚珠在眼眶裡打轉。我想:是怎樣的愛呀,足夠讓一個母親獨自翻過都江堰,只為了救出她的兒子。 

  電視屏幕突然靜止了,或許它也被如此濃密的深情所震撼把。畫面上有個18歲的男孩被安放在躺架上,他身上的衣服被劃上了無數的裂痕,可清晰的看見他背上深深淺淺的傷,他的眼睛被蒙上了一蹭厚厚的沙棉。一個頭髮零散的母親守侯在兒子的身旁,她憔悴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兩頰留下了幾道幸福的淚水···何其感動。 

  天底下的母親都是最好的母親,世界上惟有母愛的力量最為偉大,她們的愛穿越風雨,跨過險阻,如彩虹般散發著美麗的光芒。 

  可是我雖知道這些,卻無法讓我同如此的理解母親,為何? 

  在她責備我錯的時候,我不住地問自己:她到底有沒有考慮我的感受。她在誇別人的優秀,要我同別人比的時候時,我又不住地問自己:難道她只看中的成績。在我做錯的時候,我又不住地問自己:誰沒有放過錯啊,一點小事至於嗎。在我真實的說出自己的感受是,她總是說:“這麼點小,還消極,感傷呢?不知天高地厚。”我又不住的問自己:為什麼她總把我的想法當作玩笑····太多太多,我真不知道什麼是你對我的愛? 

  我想是我太不夠聰明,就連身邊最熟悉的溫暖也從為發覺。 

  但既然我為自己的人生埋下了方程式,我一定會找到一個最完美的答案。

您正在瀏覽: 外面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面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