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盛夏光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光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有無數個交替輪迴的瞬間,地球上有無數個經緯度的交點,一想到你還在和我共享一個夏天——我們的那個漫無止境的夏天啊,好像有清風洞穿胸膛,瞬間貫穿千言萬語。 

 

  《將青春比做人生的夏天》

  夏天有一種壓抑的悶濕感,也有炙熱的陽光感。這兩種感覺都是青春期常會出現的。

  我抱着一沓承重的書具,穿梭在每個補習班之間,小巷裡回蕩的是車子的“吱——吱”聲與蟬鳴聲,我聽得有些不耐煩了,便拿起小石塊砸向大樹上,蟬鳴聲並沒有因為我的怒火減消,反而更大聲吵鬧開來。我趴在書桌上,吹着散發出熱氣的電風扇,絲毫沒有要用功的情趣。

  《夏天就像是青春,稍縱即逝也永駐心頭》

 一個微涼的清晨,我騎着腳踏車,在淡水河邊慢悠悠的閑晃,那時候覺得人車合體。

 坐在小河旁,用鼻子使勁的嗅嗅,連空氣中都帶着清爽的薄荷氣息,聞之便從內心底,發出最親切的涼爽夏意。

 不知閑坐了多久,氣溫開始悶沉,遠遠地便聽見有人吆喝着綠豆冰沙。猛地吸了一大口,混在其中的冰沙輕微地刺激着牙齒神經,沁涼的溫度隨着喉嚨蔓延開來,一個來回的呼吸,感覺自己變成了冰櫃制冷機。

  過了很久以後的夏天,我再沿着小河尋找那綠豆冰沙的影子,卻再也沒有看到過了。

  《盛夏光年是我們的青春狀態》

 記憶中,最富有青春氣息的一個夏天,是埋在書香氣息的小升初里。在這個夏天裡,我懷着的是夢想與希望。

  在考試的最後一天里,我偷偷跑出去,呼吸着最有一個童年盛夏,是美好與愜意的。

  人們都說夏天是純粹而而有力的,在我看來,每一天都很重要,是因為我們都一直用力的活着。

您正在瀏覽: 盛夏光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光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