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物描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物描寫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班裡,有一個陽光老師,我們的班主任——梁老師。梁老師經常提醒那些上課不聽講,說話的同學。她常常扎着馬尾辮,長着瓜子臉,眉毛像柳葉一樣,眼睛水汪汪的,如一潭清澈的泉水,鼻子高高的,似個鷹鉤一般。她的嘴巴紅潤的,猶如兩片玫瑰花瓣,一笑起來嘴角綻放出兩個小酒窩,像花一樣。她的臉色紅通通的像個大蘋果。臉蛋不僅白白嫩嫩的,而且還很光滑,比果凍更光滑。她身高一米六五左右,身材中等,喜歡穿一件短袖上衣和一條長褲。 

  我的爸爸是一名警察,我為我的爸爸驕傲過。他是一個嬉皮笑臉的人。他並不喜歡打我。所以,我的朋友來我家,只要爸爸一說話,就會有笑聲。爸爸把頭髮剪成平頭,有着一面瓦刀似的臉,眉毛宛如卧蠶一般,眼睛小得跟綠豆差不多,但卻很明亮,鼻樑高高的朝着天空,我的嘴唇像爸爸——厚嘴唇,臉色紅通通地像個紅蘋果,皮膚卻很粗糙,因為他的鬍子,比荔枝還要粗糙,長着一對順風耳。身高一米七左右,雖然他很胖,但我還是覺得他長得玉樹臨風。它一般穿着制服,因為要上班。如果不上班,他就會穿一件運動短袖上衣和一條運動短褲。

您正在瀏覽: 人物描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物描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