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裡多了一份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多了一份愛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渴求一滴水 我願意傾其一片海 如果你要摘一片紅葉 我給你整個楓林和雲彩 如果你要一個微笑 我敞開火熱的胸懷 如果你需要有人同行 我陪你走到未來。

  -----題記

  2013年的春天不是溫暖的,它帶有着刺骨的寒風,像對世界宣誓無盡的不滿。它要掙脫自然,掙脫規律,掙脫一切的平靜。它要無惡不做,喪盡天良,它要全世界知道它的存在。現在的春天已沒有了溫柔,沒有了善良,沒有了情情色色。它已經被人埋藏在2013之前的那段時光里。現在誰又可以用愛來拯救它?將它變回原來那個樣子?

  愛季節 ,舍春天其誰?我們都喜歡躺在溫順的小草上睡覺,曬着暖洋洋的太陽,享受着和煦的春風。多麼舒服的感覺啊!我們都喜歡和家人和朋友和情人一起在一個大大的操場上,利用着春風恰好的火候放着自己喜愛的風箏,任它在天空中自由飛翔。多麼自在的感覺啊!我們都喜歡去春遊去踏青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當各種花都開了,各種樹都發芽了,我們會發現這個世界又重新開始了。多麼美好的感覺啊!

  這個春天的與眾不同,不是它變冷了,不是它變叛逆了,不是它變暴躁了。而是這個春天多了一個故事,一份溫存,一個人。

  我的春天裡多了一個他。他曾經是冬天的化生,天性的狂妄。在我不熟悉他的時候,我以為他是冰雪,殘酷而寒冷。我以為他是寒風,自大而遙遠。我以為他是冰窟,透徹而深邃。我以為他不好接近,我以為他不好把握,我以為他不好鑽研。可是,他還是被我緊緊地抓住了,深深的融化了,慢慢的改變了。現在他是我的春天,他用他的溫暖包圍着我,用他的陽光照射着我,用他的力量保護着我。我知道春天是強大的,它可以將寒冷的冬天融化,佔為己有。所以我愛春天,深深的,再也無法自拔。

  我愛他就像愛春天一樣,如今我快要離開了他了。因為我們各自要為未來而奮鬥,所以選擇在春天分開一段時間。我想我的春天不夠美好,它殘缺了一部分只剩下慢慢的回憶讓我想念。我喜歡這個春天的寒冷,因為有他騎着車載着我在黑夜中享受刺激的快樂,我喜歡這個春天的無情,因為有他可以在我冷的抖索的時候為我暖手,我喜歡這個春天的暴躁,因為有他可以在我不乖不聽話很鬧很鬧的時候寬容的陪着我度過我很煩很煩的心情。謝謝春天,謝謝他,謝謝你們給我的幸福和快樂。這些我會牢牢的保存,一絲不苟的記住。

  我記得許多年前的春天是枯燥的,因為我的世界少了一個人。如今我找到了,就再也不丟棄。我會很小心很小心的保護好,不把我的春天丟棄,不把我的他丟棄。我的春天不會被埋藏,它將再次跑出來宣誓它所有的幸福。

  請全世界人都聽好了,2013年的春天還在。它不會老無所依,它不會悄然離去。它會站在世界最顯眼的地方大聲的喊出:其實幸福 一直與我們同在。

  安徽滁州鳳陽縣鳳陽縣鳳陽博文初三:庄艷玲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多了一份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多了一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