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天地的行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天地的行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雪,喜歡雪的紛紛洒洒,像無數的調皮小精靈,又像一位美麗而斯文的公主,傾聽雪落的聲音,如傾聽你的心跳。把大地,五彩繽紛的大地覆蓋成只有一片無盡的白,把藏有污垢,灰塵的角角落落都覆蓋了,還天地一片白。 

  白的清新,白的空靈,白的動人,白的讓人心疼。我經常幻想自己,帶着白色的耳帽,長長的圍巾,白色的靴子。閉着眼置身於雪地中,張開雙臂,一臉陶醉得滿足。那一點一點的雪落了我的頭髮上,衣服上,還有手上,落在口裡,融化成為一股沁涼的水。白色的靴子在雪中奔跑,留下左右兩行清晰的腳印,像是在白色的雨中奔跑,在一個靜謐的只有雪的腳步聲的世界里奔跑,在雪中堆雪人,給他粘上一顆紅蘿蔔,一頂紅帽子,戴上一條圍巾。這是一個常出現在我夢裡,發獃時,的一篇美麗的幻想。 

  夢始終是痛的,因為我生活在南方,雪與我無緣。很愛傾聽,只有雪的行走的聲音,那是一種說不出的美麗,讓我心悸。很愛看着人影在雪中漸行漸遠,漸行漸遠,最終與雪地的邊緣匯成一點,那是一種說不出的朦朧。一顆敏感的女孩的心,感受着這獨特的一切。 

  雪,靜靜的,沒有因任何東西的阻擋而凝滯,一直在趕着路。 

  紛紛洒洒,就像華麗的舞台簡單的落幕。 

  啊,這多麼可愛的,天地間的行者。 

  面對那一片白,你會覺得心裡驀地變成一片純潔的白,雪堆滿心我的感覺,落滿了心裡的角角落落,那些布滿蜘蛛網,布滿灰塵的角落,好像給心洗了一次澡,好舒服,好感動。 

  假如我置身於雪地里,我會閉上眼,合上手掌,心裡默念,冬日你不要這麼快出來,雖然人們說你是寒冷的人的一團火焰,但此刻我只想能多待一會,能在雪裡多站一會,那是一幅很美的照片。

您正在瀏覽: 雪——天地的行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天地的行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