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屬於我們的運動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們的運動會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冬日裡的陽光總是那麼溫暖,溫暖我們的身心;就是普通的一件力所能及的事也會讓人在不經意間感動,感動我們也同時溫暖着我們的內心。

  在這秋冬之際,我們學校迎來了一年一度運動會,每個班都在等着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他們有的人對自己沒有信心,緊張地進行訓練;有的人信心滿滿的坐着,等着屬於他們的‘第一’地到來!當司令台上的老師喊:“我們學校在這燦爛的陽光下迎來了運動會,現在,運動會正式開始!”

  伴隨着運動員進行曲,在跑道上正進行着激烈的賽跑,運動員們你爭我趕為自己班級爭取榮譽。不僅是田徑運動員們在跑道上拼搏,還有跳高、跳遠和鉛球運動員們也在拼搏,也在努力。我是跳遠運動員,緊張的等着九年級的比賽的到來。終於,我已是站在跳遠的跑道上,裁判員的白旗一揮,沖了!一踩板,騰空飛了起來,落地!啊!撿了個元寶,我的臉已是和沙子親熱接觸了,我重新站起來時,劉海上,臉上全是沙子!顯然,我已經嘗到了沙子的‘美味’了!

  轉眼間,一天是時間就在這緊張的進行曲中結束了!唉,真是累啊!又是,等明天的比賽到來。到來寢室,已是顧不得梳洗直接倒床就睡啊!

  新一天的運動會又到來了,今天,好像都是最激動的項目。等着到我們九年級的100米和200米決賽時,在跑道周圍都圍滿了九年級的同學。隨着槍聲響起,在跑道上的人拚命地往前跑;在周圍的人,拚命地為自己班的人喊“加油”。就在快到重點時,不只是我們,老班們也在等着自己班的人奪個第一回來!啊!我們班贏了,老班歡呼,我們大家高興,這麼激動的時刻能不高興嗎?

  每逢喜事人倍爽,可是我這麼也爽不起來,因為我快要參加1500米決賽啊!這麼怎麼能不緊張呢?我真怕到時候掉鏈子,我怕我跑不到終點,我怕我會堅持不住、、、這是閨蜜說:“別擔心,堅持到終點你就是最棒的!沒事,別緊張,女漢子么,別怕!”

  隨着發令槍地打響,我已經是賽場上1500米比賽的運動員了,在前幾圈我緊緊地跟在她們後面,我超過了一個我就減少點自己害怕。可是到最後兩圈時我正的已經跑不動了,我快要停下了,我快要放棄了,我正的不行了、、、這是,我們班的人跑到了我身邊陪着我一起努力,一起向前跑去,不知怎麼的我又恢復了動力,我又加快了腳步向前跑去,因為我知道不止是我在跑,我們一起在跑!就在最後半圈是,我不知是哪來的動力,我奮力地向前跑去,儘管我知道我是不可能再追上她們了,但我儘力縮小我們之間的距離,沖了!

  終於,我跑到了終點,我成功了!在閨蜜們的攙扶下,我笑了,可我又想哭了,因為你們!你們說:你是最棒的!在我們心中你已經是第一了,沒事。”站了一會,等我緩過氣來,她們就把我背到了教室,趴在她們背上時我想:要是我們永遠都這麼在一起那該有多好!

  結束了早上的比賽,迎來了下午的接力,接力同樣也是激動人心,每一個人都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一聲一聲的加油聲,一陣一陣的歡呼聲,結束了這一天又累又激動的運動會!

  在這次的運動會中,我們不僅灑下我們的汗水和淚水,還收穫了受益匪淺的東西——人與人之間的友愛與團結!

  我們真的已經很棒了!這次對於902來說一定會是刻骨銘心的回憶!

  浙江紹興諸暨市諸暨市馬劍鎮中心學校初三:倪益靈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們的運動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們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