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了夢想,我努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夢想,我努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問我:“你的夢想是什麼,當老師?醫生?藝術家?還是……什麼都不做?”

  夢想,我想過,我嘗試過。但是……總是遙不可及。我很羨慕那些成績好的人,不,應該是妒忌。我妒忌她們成績比我好。我妒忌她們有一個靈光的腦子。這或許有點可笑……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對社會、對祖國有貢獻的人。而這職業莫過於當一名科學家!

  學習,總有令人討厭的地方,對於我,我討厭數學,我討厭與數學有關聯的科目。想想。是自己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它們沒有什麼錯。但是……我不論怎麼學都學不會。這怪我自己。

  你可能有這種想法:“不會?不會就補習啊。”補習,對於我再也不是一個陌生的名詞。但、我補了很多次了,自從初中以來,我很認真,我沒有放過每一天上課45分鐘。我不再開小差。我不再貪玩。我不再在課堂睡覺。我真的很努力。每次為考試奮鬥。換來的卻是這麼一句話:“讀什麼書,考的這麼爛,乾脆別讀了,別浪費錢。”你知道我的感受嗎?已經不是心如刀割的事了。但我沒有放棄。我還在努力!直至現在,我還在努力。

  現在面臨中考了。我努力努力再努力,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進步了。雖然不是一飛衝天。但這給我滿滿的自信!我相信我能做到!

  期待吧。我離我的夢想不遠了。科學家……

  海城鎮第三中學初三:陳依珊

您正在瀏覽: 為了夢想,我努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夢想,我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