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食堂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食堂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聲鼎沸的食堂中,嘈雜聲是少不了的歡笑聲也是少不了的。我們不僅會在在這吵鬧聲中不知不覺度過3年時光。在我的記憶深處埋藏着感悟最深的一件事。這件事令人回味,令人思索,也令人痛心。

  又是一個四十五分鐘,熬過了一節枯燥且又鬱悶的數學課,同學們拖着懶散的腳步,無精打採的去食堂吃飯。

  散亂的腳步,炎熱的夏天無一不給人帶來一種困之感。懶啊!以至於有人坐下來連筷子也沒進去拿:“喂,那個某某某幫我拿下筷子!”某某某不樂意:“自己拿唄,不是有手嗎?”又叫另一個某某某,自然也不樂意,幾乎都問遍了,他們異口同聲:“有像你這樣的嗎?”“有”那人理直氣壯地說。

  弄得大家哭笑不得,看着大家都不樂意,只能自己走到餐具前,雙手一伸,向筷匣里一插,迅疾地抓起筷子,猛地往上一拋,伸手去接,穩穩地去接筷子。接到了,運氣還不錯;若未接着,掉在地上,那就算你活該!

  當大夥了解到今天的午餐是炸雞腿、紅燒排骨……個個都像吃了火藥似的向窗口沖。

  食堂里打飯的叔叔阿姨見了大驚,剛才怎麼還病懨懨的,現在就虎虎生威了?不容他們多想,職業的本能讓他們各自回歸崗位。同學們氣喘吁吁地跑到各自的窗口,瞬時間,每個窗口都人滿為患了。跑慢了的,只得在人山人海的窗口尋覓有無認識之人,好藉此來插一下隊,惹得排在後面的同學怨聲載道。

  買到心儀菜色的興高采烈,買到殘羹冷炙的垂頭喪氣,真可謂食堂如戰場啊!戰爭往往死傷無數,食堂亦是如此,一不小心撞了,菜倒了,又要重買,從不管地上的菜,任由它自身自滅。

  隨着菜色的提升,我們的文明已變得千瘡百孔,隨便地插隊,打飯時的焦躁,飯粒散落……嗨!期待不插隊,不混亂,多謙讓,乾淨整潔,文明用餐,哪一天!

  初三:槿2013

您正在瀏覽: 食堂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食堂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