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廬山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廬山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大家知道這是哪裡么?大家來過這裡嗎?這是美麗而歷史悠久的廬山。今年夏天我去看了那壯觀的廬山瀑布。 

瀑布位於三疊泉,這裡海拔八百多米,有一千多級筆陡的石階,要從山上往下走去看瀑布。四周景色十分優美,爬台階的人很多,但是有許多人都堅持不下來。一開始我還不覺得怎麼累,一鼓作氣的往下走;走着走着感覺步伐越來越沉重,腳腕有些酸;又走了幾百米,我的小腿肚子開始疼,越爬越累,都快走不動了。我咬着牙堅持着又爬了一段路,我實在是堅持不住了,真想一屁股坐下來!這時爸爸鼓勵我說:“加油!做事要堅持不懈!你聽,那水聲越來越近啦,瀑布就在前邊!”爸爸的話給了我力量,我鼓起勇氣繼續前進,汗水濕透了我的衣服,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到了瀑布! 

瀑布分三疊從高聳入雲的山峰上飛流而下,好像灑珠噴雪,又似仙女飄帶,在層巒疊翠的山谷中令人心曠神怡。當我觸到那冰涼的泉水時,心中充滿說不出的喜悅…… 

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瀑布,但心還在那奔騰的瀑布中翱翔。這次廬山行使我懂得了做任何事都要有堅強的毅力和勇往直前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廬山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廬山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