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體驗爸爸媽媽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爸爸媽媽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一天,是一個特別又辛苦而有意義的一天,為什麼說辛苦呢?那是因為在今天,我成為了家裡的“臨時小管家”。別看這個稱號看似威風,做起來可是辛苦極了!但是,就是因為有了今天的這次深刻體驗,才讓我深受體會……

  在一個晴朗的日子,因為我一時賭氣之下答應了爸爸媽媽的要求。“你怎麼能不體諒以下父母呢?我這是為了你好呀!如果有一天讓你管理這個家,肯定後果不堪設想!”“後果不堪設想?怎麼可能!要不,讓我試試!你們也太小瞧我了吧!……”

  就這樣,我今天一定要管理好這個家!我手拿掃把,蠢蠢欲動。如今,才發覺這屋子原來那麼大,腦間迅速閃過後悔的念頭,在腦里逗留着,很快,堅信的意志打消了這個念頭。立刻打掃起來,以最快的速度整理一遍,還沒歇口氣,又馬上提起菜籃去買菜……

  “時間過得真慢啊!整整一天下來,我都累垮了,何況,他們還是每天得辛勤勞作,真佩服他們呢!哎——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怎麼樣?咱家的小管家,看你做的還可以,明天再來一次吧!”爸爸不知從哪兒冒出來。我驚訝的叫到:“啊?又來,不了吧,爸爸,我以後再也不任性了,好好讀書,長大報答你們,你還是饒了我吧!”……

  經過這天的辛苦煎熬,體會道德不僅僅是那辛苦的味道,更是父母日日夜夜的疲勞啊!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體驗爸爸媽媽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爸爸媽媽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