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需要正能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需要正能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所謂正能量,也就是給人向上和希望,促使人不斷追求,讓生活變得圓滿幸福的動力和感情。

  正所謂我們,我們是誰?我們是青春的代言人,而青春就是無限的可能,所以需要正能量,所以我們要充滿活力,所以奇迹將被我們創造。

  正能量就猶如空氣一般,它終日圍繞在我們身邊。當我不論遇到怎樣的困難,我總會大喊一句:“蒼天啊,請賜給我正能量吧,讓我對抗這險惡的困境。”每當尾聲一收,我就覺得心情舒暢,而且遇到的所有困難都將迎仞而解。

  所謂的正能量又從何而來呢?

  每當我對一件事抱有積極的心態,那麼我就會感到,正能量正在敲打我的心靈的門窗;每當我友好的對待身邊的任何一個人時,那麼我就會感到,正能量已經進入了我心靈的門窗;每當我遏制了對一件極具誘惑力的事物時,那麼我就會感到,正能量已在我的心靈深處紮下了深根。

  對於正能量的種種益處,難道我們還能不動心,還能坐視不理嗎?不。

  如果正能量被你擁有了,那麼你也就擁有了“打不死的小強”精神,也就擁有了不輕易放棄的做事風格。因此,我們應拼盡全力地尋找,追求他。

  可是,當你不小心誤入歧途,那麼你的生活將被不負責任,缺乏誠信,為所欲為等“惡劣”的影響下,最後變得一發不可收拾。而這最後的結局,就是因為你當初的“一不小心”所釀成的後果。而這就是負能量。

  對於正能量和負能量,你是更願意選擇芬香撲鼻,前景一片光明的正能量,還是人人厭惡,會讓你成為“過街老鼠”的負能量呢?

  初三:沙漠水源【翁慧琪】

您正在瀏覽: 我們需要正能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需要正能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