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在這個雨季、沐浴着他們的溫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在這個雨季、沐浴着他們的溫柔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在這個雨季、沐浴着他們的溫柔 標籤:那個雨季作文 在這個世界上作文 溫柔作文 他們作文

  親愛的爸爸媽媽:

  任時光無情的打磨,你們累了吧嗎?

  回首往事歷歷在目,那一道道閃着金光的腳印是你們陪我走過的,那一路路苦辣酸鋅的往事有你們陪伴、我希望能夠用雙倍的光亮陪伴你們享過、我希望能用無盡的幸福去陪伴你我度過。

  你們在我的生命里笑過,哭過,玩過,吵過,重聚過,給我留下一段彌足珍貴的日子。你們慈愛的臉龐親切的笑容,只是時間無情奪走你們的美麗,是時間讓我們彼此一點點的隔閡,虛無縹緲但每一件至親至重的事情無時無刻不在我的腦海中上演。

  我親愛的媽媽,您的愛是如此的真摯且難忘、無論我是犯有多麼不可饒恕的錯誤、你的用心總是可以使我重新拾起往日的那份快樂。成長在這個簡單並複雜的世界中。這一路上有你的陪伴。女兒很幸福。

  我親愛的爸爸,您的愛是如此的偉大且唯一、無論我是得有多麼值得驕傲的事情、你的用心總是可以使我重新認清自己,不去驕傲。成長在這個美麗且幸福的世界中。這一路上有你的陪伴。女兒很快樂。

  我最摯愛的爸爸媽媽,你們給予我太多太多,多得我的全身各處都洋溢着你們的愛。我只能深切地向您們道一聲:“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懵懂的女兒終於長大了,從原來自私的我變得體諒體父母,懂得珍惜。可見女兒幼小的心靈終於邁開成熟的一步,更令人意外的是,更遠方充滿了無限的期待與希望。我會用無限的愛去回報你們的,請相信,女兒的努力!我會加油,只因你們的愛。

  20中初三:劉奕含

您正在瀏覽: 成長在這個雨季、沐浴着他們的溫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在這個雨季、沐浴着他們的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