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次難忘的逃生演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逃生演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難忘的逃生演練 

  宜興城北小學 

  三(1)班 

  孫睿妍 

  班隊活動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靜靜地坐在教室里等待老師,這時候,廣播里播出一條通知:“各位同學請注意,馬上將要舉行一次逃生演練,請同學們聽到警報后,雙手護住頭馬上到走廊上排好隊,有秩序地到達指定的安全地點……" 

  話音剛落,一陣陣刺耳的警報聲在校園上空響起,聽着這“嘟!嘟!嘟!”的聲音,我的心裡十分緊張。在老師的指揮下,大家飛快地衝出了教室。可能是因為太慌張了,此時的我像只無頭蒼蠅一樣東竄西竄卻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再看看其他同學,有的也和我一樣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有的卻不緊不慢地跟在後面,有的調皮鬼還在隊伍中嘻嘻哈哈,結果,當大家到達指定地點時,時間已經過去了六七分鐘,我想,這還了得,要是危險真的來了,該怎麼辦?這時,廣播里又傳來指揮老師語重心長的聲音:同學們,下面我們再演習一遍,希望大家認真做好準備!”也許是懂得了老師的用意,那些調皮鬼也變得嚴肅起來,這回大家不再把它當做一次遊戲了,十分安靜地坐在位置上等待警報再次響起。 

  “嘟!嘟!嘟!”警報又一次響起了,同學們以閃電般的速度飛奔出了教室,在走廊上排好隊,護住頭,貓着腰。因為大家齊心協力,配合得當,速度明顯快了許多,到達安全地點后,廣播里傳來老師高興的聲音:“不錯,這次全校學生只用了兩分多鐘!”大家聽到后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 

  一場別開生面的逃生演練結束了,在這緊張的氣氛中,我們感受到了生命的意義,從中我也懂得了一個道理:面對任何危險,我們都要沉着冷靜,更要有團結協作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逃生演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逃生演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