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綠色的科學課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科學課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今天開始我們進入複習階段。”我們班的科學課魏老師如是說,聽到這個重大的消息同學們不由得緊張了起來,神情嚴肅地凝視着老師,只見魏老師面不改色地說:“不過——同學們,我們先來做一個遊戲吧。”做遊戲!同學們有些驚訝,但臉上流露出了欣喜。“規則是這樣的,我在教室里走一圈,隨機抽取一個同學,然後隨機抽取一個問題讓他回答,就是這麼簡單!”最後一句廣告詞逗樂了大家,緊張的氣氛一下子舒展開來。這場課堂遊戲開始了。

  “羅伯特起初觀察到的是細胞的哪一個結構?由A同學來回答——”隨機魏老師做出了一個“請”的動作。“細胞壁結構。”“很好,請坐。下面我們請一位帥哥——B同學!”魏老師後面一個字還未出口,班裡便哄堂大笑。“這個問題由你來解決。請你說出人體的八大系統。”“這個——”B同學使勁抓着後腦勺,可始終想不起來,魏老師微微一笑,又請了C同學來回答。“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消化系統……”C同學對答如流。不需要特別的批評,一旁的B同學便自然地低下了頭,一坐下便翻開了書認真地補習起來。

  綠色,代表自然與生命力,當它猶如春雨潤物細無聲地浸入我們的課堂時,那便是學生心靈的養料。在最後的複習迎考階段,同學們也不會被濃濃的硝煙熏倒,濃煙中的一株綠芽驅走了焦躁,留給學生一種輕鬆快樂的環境來學習。看似不正經,但在濃煙過後,我們分明看到那一株綠芽已經生根,長出了綠葉。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科學課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科學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