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四川汶川母親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汶川母親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四川汶川: 

  您好, 

沒想到會在這種情況下與您相識,沒有昔日的美麗,沒有往日的歡樂,到處是一片悲哀的氣氛。地震使您感到了絕望,那地動山搖的一震,使您失去了無數子女,失去了您最愛的人 ………望着着一堆堆廢墟,一片片瓦礫,想到着被掩埋覆蓋地下那脆弱的生命和無辜的眼神,您困惑,您迷芒,不禁您潸然淚下,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去就救他們,一定要去就救出他們 ……… 

  可是,單憑你您一已之力個人的力量是不可能辦到的,當您孤獨無助的時候,世界上最可愛的人--解放軍、武警戰士從天而降,感到使,您立刻感覺到有救了,祖國沒有忘記您,世界沒有忘記您,彷彿看到了黑暗裡的一縷光線.當一個個鮮活的生命被營救出來了,一車車救援物資源源不斷,中國的、外國的救援隊伍接踵而至時,您終於看到了希望感到了世界大家庭的溫暖;"敬禮娃娃""唱國歌的男孩"他們那完前頑強的意志和堅定的信念,讓您為自己的子女感到驕傲、自豪。在一百多個小時過去后,您仍對自己的孩子充滿信心,你您相信他們一定能夠創造生命的奇迹。 

  愛心人士好多,好多,他們都從世界各地趕來,幫助您,安慰您。心靈的創傷使您的孩子無法走出災難的陰霾,但是愛心人士那友好可親的眼神,讓你們他們感受到了生命的希望美好,鼓舞了和活下去的勇氣。每當想到解放軍戰士日夜兼程地工作;志願者的無私奉獻;醫護人員的悉心護理;各國朋友熱情的支持;您都會熱淚盈眶.。 

  大災之後必有大愛,家園雖毀,但我們的心卻牽的更緊了,中國人民更團結了。汶川,您會重新站起來的,會比震前更美好!在這兒我由衷的為您祈福:我們堅信你你們的未來不是夢,明天的日子回會更美好。

此致: 

  敬禮 

  一名普通的中學生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汶川母親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汶川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