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還需要承受多大的壓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還需要承受多大的壓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還需要承受多大的壓力 標籤:成長需要壓力作文 我們還年輕作文 心有多大作文 壓力作文

  為什麼人生給我們這麼大的壓力?為什麼我們在年紀尚小時承受這些壓力?我們的家長說過:“你們現在生活得很幸福,比我們那時候好多了,你們要努力學習……”這些話已經無數遍的進入我們的耳朵我們已經被他們說了,他們只會說學習,除了學習就是學習。難道就不能給我們一些自由嗎?

  他們真的不懂我們,我只需要一點自由都不行嗎?為什麼有的孩子會變壞,為什麼有些孩子承受不了壓力而走向歧途?為什麼大部分的孩子都不會把真心話給家長說?這正是承受大壓力的後果。有時候我會在書桌前想這些事情,想很長時間……可是我沒有辦法!我該怎麼辦?怎麼辦?請告訴我該怎辦?逃避還是面對……

  每當我們取得好成績他們就會很開心,可他們知道嗎?我們到底付出了多少才取得到這一點點成績!在這人世間好像只有學習才能做似的,其他的都不允許去做。我們交朋友可家長們偏去問東問西,弄得跟查戶口似的。我們寫一些私人日記可是有的家長卻硬要去看,說什麼了解我們,這難道叫了解嗎?這叫偷窺被人的隱私,雖然你們是我們的家長,但是一要給我們一些私人空間呀!想了解我們難道不能換一種方法嗎?而我們只好買可以上鎖的日記本來保護我們的私人空間!我們已經長大了,想自己去外面走走,可你們偏偏不讓,就是不放開我們。都說“自己的路要自己走”,可為什麼我們的路卻要你們去帶我們走?我們想獨立,想自由,可是為什麼不能?

您正在瀏覽: 我們還需要承受多大的壓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還需要承受多大的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