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憶母校,別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母校,別母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抬起頭看見梔子花開在樹枝上,真美,記得去年梔子花開的時候,就是這樣送走了上一屆的學姐和學長,今年的梔子花開了,難道它們也要用同樣的方式來送走我們嗎?

  在不知不覺中初三了,回想着三年前還帶着童真的喜悅踏進初中部的大門,告訴自己已經長大了,現在回想起來那時的想法也許認為很天真很可笑,作業加多了,科目也加多了,壓力也加多了,但我們還是那麼青春,三年的時光眨眼而過,轉眼間我們要畢業了。

  三年了,我們把青春的腳印留在了初中的母校,每一天都會怨的話題就是飯堂的飯菜,這一頓飯卻成了我們的美味佳肴;三年以後班主任還能一一地讀出我們的每一個人的名字嗎?還記得我們的長相嗎?應該不行了吧!以前我們總是說離中考還有很久很久,但是再過不久以後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了,也許來不及留下幾句簡單的祝福,來不及說上再見.更來不及把校園的梔子花印入腦海的中珍藏。

  看着操場,還有着我們在上體育課的味道,天還是那麼藍,上課的鈴聲總是那麼有威嚴性,校園的榕樹又長高了,不知以後回來看母校時這棵充滿智慧的榕樹還能不能長到四樓呢?看着梔子花落下的那一刻,我們該畢業了!

  這一刻我們都不想離開,不想長大,想永遠留在母校中,相信母校也捨不得我們每一個人,但是我們是會長大的,是有夢想的,母校你孕育了我們每一個人,我們也不會辜負您對我們每一個人的期望。

  再見了我的母校,一個記載着我青春成長的地方,一個給予我們“財富”的地方,謝謝您母校,今天我以您為榮,明天您就以我為榮。

  廣東肇慶高要市高要市白諸鎮第二初級中學初三:莫雯雯

您正在瀏覽: 憶母校,別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母校,別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