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學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群山環繞的鋼城中,有一幢白色的建築物特別搶眼,那就是我們的學校。那是一座集景色、現代化於一身的育人天堂??韶鋼一中。

  我們學校的大門是前兩年才竣工的,宏偉、大方,燙金的大字顯現出學校的氣度不凡。校門的左側是我校幾年來努力的肯定,一塊塊鍍銅的牌匾見證着我們學校從一所普通的中學成長為市一級學校,省一級學校,見證着我們學校是怎樣在風雨中成長的。踏入校門,映入眼帘的不是莊嚴的教學樓,而是一級一級的階梯,在我們學生的眼裡,這長長的階梯就是我們通向知識殿堂的康庄大道。

  走上了階梯就可以看見莊嚴、整潔的教學樓了,每天清晨朗朗的讀書聲就是從這裡響起。我們的教室在一樓,雖然樓層不高,但窗外的景色卻依然怡人。每天上完了課,在教室外的梧桐下站一站,那感覺真舒服。這僅僅是我們學校的一棟教學樓,我們學校一共有四棟教學樓,其中有一棟是老師們的辦公樓。無論是哪一棟,那優雅的環境一樣使人在繁重的工作之餘可以得到很好的放鬆。

  辦公樓是老師們辦公、備課的地方,裡面配備現代化設施,使老師們工作起來既方便又省力。在樓面上用燙金字寫着“教育要面向世界、面向未來……”辦公樓一共有五層,全校從初一到高三的幾百名老師每天就在這裡工作,除了辦公室,還有政教處、總務處和會議室。別看是簡簡單單的一棟樓,全校的工作可都在這裡有條不紊地進行着呢!

  辦公樓對上去就是學生宿舍了,雖然環境有些簡陋,但是住在裡面的同學們可都是自立、自強的好榜樣呢。在宿舍樓旁邊,還有地理園,生物園。這些可都可以讓同學們增長見識,拓寬視野呢。在宿舍樓的上面就是學校的籃球場了,每天都有許多高年級哥哥們在上面打籃球,讓許多的同學可以一展身手。

  從籃球場一路走下來,在我們的左手邊有一棟綜合樓。所謂綜合樓,就是綜合了所有實驗室、休閑室的大樓。裡面設有生物實驗室、物理實驗室、化學實驗室和圖書室……每次我走進這裡,總覺得這棟樓充滿了智慧。一樓的圖書室是我常去的地方,裡面有好多的書籍,不僅有學習上用的輔導書,寫作指南,還有用來消磨課餘時間的武俠小說和散文集,在書的海洋里遨遊常常會令我忘記時間,忘記一切。還有音樂室、舞蹈室,這些地方也常常跳躍着智慧的音符。

  綜合樓的左側就是我們學校的大操場。300米的跑道,橢圓形的足球場,還有五顏六色的健身器材,這裡可是我們課餘鍛煉的好地方。這裡依傍着青山,習習的涼風吹得人神清氣爽,當我們擺脫繁重的課業,盡情地在操場上運動是才能感覺到是多麼的寬廣,多麼的自由自在。

  這就是我們的學校,一座集環境和現代化於一身的優質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