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原來在林店小學,後來遷移到了合肥市六安路小學榮城花園分校。這裡的校園風光和林店小學大不相同。 

  走進學校,你會先看到我們四層樓高的教學樓。緊接着,就能看到我們學校的一塊草坪。草坪上是一棵棵大樹,它們的枝幹很尖,樣子是奇形怪狀的,有的像蜘蛛、有的像螃蟹……我們女同學看着就害怕。那個草坪的西邊,就是我們平時做操的地方。在操場的中心,有一面五星紅旗,在迎風飄揚。再往西,就是我們的多功能教室了,多功能教室是有很多用處的:我們上次打“甲型H1N1流感預防針”是就是在那裡打的;還可以在裡面開會……再往前走,就是我們學校最貴的東西了——500000的塑膠操場。操場的四周是塑膠跑道,上面有好幾條線。在塑膠跑道的裡面,就是“草坪”。所謂草坪長滿了青草,那個“草坪”也有青草,不過不是長的,它是鋪上去的。在“草”裡面也很多白白的可愛的小石子。 

  我愛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