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學校在雲朵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在雲朵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早,我高高興興地去上學。 

  一出門,我就發現今早的景象和往常比大不相同。在往常,太陽從東方升起,發出燦爛而刺眼的光芒。今天,天上的雲朵都紛紛地落了下來,把太陽的光芒都遮住了。看看遠處的環島路、樹木、大海,全都浸在了一片白茫茫的世界里。看不見鳥兒地飛翔,看不見遠處的車輛和人群,也看不見遠處漂亮的高樓大廈和五緣大橋。 

  我不禁想起了《西遊記》里,孫悟空大鬧天宮時的情景,許多神仙都站在雲朵里,很是神氣。我頓時覺得自己也成了神仙,在雲朵里慢悠悠地走着。有一種騰雲駕霧的感覺,輕飄飄的。 

  校園裡的小花小草也沒有了往日的活潑,耷拉着腦袋,直不起腰板,像是在向我們鞠躬問好。許多小草的中間還有一滴滴的小露珠,像是在一片綠青苔中冒出的一粒粒的小珍珠,這些小珍珠就成了它們的小水晶帽。 

  旁邊那些高大的樹木已經看不清楚它的全身,它也不像以前那麼挺拔精神了,它的樹枝在寒風中慢慢地搖擺着,像是在和雲姑娘說它很冷。 

  只有課間場旁邊那一棵棵整齊粗壯又翠綠的鐵樹依然挺立着,展示着他那傲美的身姿。與它做伴的是又高又漂亮的葡萄架,形狀各異的假山。一陣陣寒風把薄薄的雲片吹向它們身邊,轉眼消失不見…… 

  我們的教學樓都被雲朵遮住了一大半,像是戴上了白絨絨的帽子和圍巾,穿上了厚厚的白棉襖。看,我們的學校被籠罩在一層厚厚的雲朵之中,朦朦朧朧的,真是美極了!

  啊!我們的學校在雲朵里,被雲朵裝扮得如此的神秘!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在雲朵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在雲朵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