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享受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入學的第一天,嶄新的課本就已經充斥了我的抽屜。如果再有新成員加入進來,就只有佔據我的床來棲身了。再加上每一本都有新知識要學,隨着一位又一位老師笑盈盈地步入教室,各類知識也爭先恐後地直往小腦袋瓜里擠。一天下來,一息尚存的一絲知覺就只有“真不好過關啊!”但又想到終於擺脫了以往只上語文、數學課的平淡無奇的日子,總算勉強有了一點安慰。最可怕的就是各科作業的突襲,那可謂鋪天蓋地,課下作業毫不留情地佔據了我的課餘時間,如此輪番轟炸,我頭暈目眩、手足無措,像那熱鍋上亂躥的螞蟻。 

  上微機課最新鮮,群情激昂,眼見那麼多台可愛的組機,一字排開,整齊地展現在我們面前,每想到其中也有屬於自己的一台,心中彷彿揣了一隻小白兔,心耐不住“咚咚”直跳。等到上機時,激動得手忙腳亂,差點操作錯誤,幸虧身邊同學及時提醒,才算順利過關。 

  我深諳這是我人生的又一個轉折點,新階段、新生活,緊張是難免的,但我相信我一定會踩在緊張的頭頂上,努力做到最好,認真學習,努力登上新的高峰。同時,我也要去享受這份緊張的快樂,為我的生活增添一抹嶄新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享受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