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堅強的背後的軟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背後的軟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是大年初一,有一個女孩她卻一個人孤單的穿梭在大街小巷。她想了很多很多,她不知道自己的做法是對還是錯。她很無助!

  她只是一個未滿16歲的農村小孩,她沒到過大城市,更不了解外面的世界。她真的只想好好讀書罷了。將來可以不負父母的心愿。這就夠了。雖然只有16歲,但她要承受的要比別的同齡人要多。每天承受的痛苦沒人知道,她更不想讓人知道。她只想一個人默默承受,或許這才是最好的選擇吧。

  她有多心事,但沒一個人可以傾訴的,她的人緣並不差。只不過別人看到她的只是她的外表,她偽裝的面具。她內心的世界只有一個人可以進——那就是她自己了。她的內心已經完全被冰封了。留給別人的倔強的一面軟弱的一面生活部允許她顯露。

  她很累真的很累了,她想卸下面具。她看起來很堅強,很好強,很開心。其實這都是她裝出來的。其實她一點也不開心,一點也不堅強。她真的很需要別人的關心,愛護和安慰。她知道愛護別人,關心別人,安慰別人。

  2011年裡她只想認真讀書,考好將來臨的中考。(用自己的手編織自己的夢。)

  化州市長岐中學初三:楊志艷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背後的軟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背後的軟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