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鏡頭大雜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鏡頭大雜燴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倩倩同學,也就是這篇文章的主人公啦!下面.就由我來給大家上一盤菜,那就是寒假生活鏡頭大雜燴.嘿!上菜??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今天,巧的倩倩同學起了個大”早”(其實現在是北京時間十一點),她穿好衣服后,就咚咚的跑去客廳了.咦!我的早餐呢?倩倩同學東張西望,十一點半了,準備吃午餐了”豆豆(爸爸)說,嗚!嗚!!豆豆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早餐都沒吃!這是明罷着欺負未成年兒童.豆豆說寒假讓我多睡一點,哼!才不是呢!豆豆為了省我早餐才不叫我的.,豆豆是壞蛋,不準人家吃早餐. 

………以上為倩倩同學釧獨白,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今天,豆豆和老媽竟然說倩倩同學的兩顆在門牙太大,要去醫院拔了也,倩倩同學嚇的跳了起來.什麼!要拔掉我這兩顆要愛又迷人大門牙,才不要..於是,倩倩誓死衛,我這是上天贈予我的兔牙也,萬萬不可拔也. 萬萬不可拔也!(嚇的胡說人道了)還做了個兔巴哥的招牌動作. 

嘻 嘻!結果可想面知,兩二老嚇暈過去了,一旁的倩同學閃爍着無的大眼睛,可憐巴巴的說”人家不要去醫院嘛!” 

哇哈哈!今天是個好日子…….知道為什麼嗎?倩倩同學今天就要和黃同學一起去那美麗而”遙遠”(坐車兩個鐘頭到的南頭啦!)去幹什麼?當然是去……溜冰啊!倩倩和黃同學這可不是第一次來溜冰了,還記的第一次來的時候,還被同學戲稱去了”香港買水了”(去的太久了)這次要謂”故地重遊”啊!倩同學和黃同學去領了溜冰鞋,然後便歡歡喜喜地溜冰嘍!雖然前幾次已經學會了溜冰,但好久沒溜的倩同學也有些生疏了,半天都一敢起來,生怕摔個大跟頭.溜冰場邊的地還有些濕濕的,大概是下了好幾天雨的關係吧! 場內稀稀拉拉也只有幾個人,寬闊的地方不真讓人情不自禁的大喊一聲,早晨那穿梭在空氣中的香氣,隨着風的輕輕拂過,迎面撲向臉上.因為溜冰的人很少 ,溜冰場也顯的冷冷清清的. 

倩倩同學還是踏出了第一步,好險.沒有摔跤.走出了第一步.以後的路就變的好走多了.倩倩快速的在溜冰場中穿梭,她大概把自已當成是一個燕子了吧!不久之後,倩倩同學竟想出一個好玩的辦法,和黃同學跳冰上芭蕾,哈!可還沒跳呢!就”咚” 摔了個大跟頭.她們這一跌,就換來了四周的嘲笑聲,倩倩氣的不得了.扔下黃同學逃了.她想表現好些挽回面子,無奈故戲又重腳,她氣的手腳忙亂.乾脆在地上坐着不走了. 

天漸漸變的橘紅了,紅色的天幕,彷彿被舞文弄墨的腳燈照亮了,四半邊的天空塗上一抹亮晶晶的淡粉紅…….. 

  好了,菜上完了,倩倩同學的寒假生活也到此為止了,其實,還有好多好多,因為時間問題,也不寫下來了,我個人覺得,我們過的每一天都是一道美味可口的菜,一道道菜就組成了我們的生活.說生活是大雜燴,還不如說它是滿漢全席,酸甜苦辣,什麼味都有,那些悲啊,喜啊,樂啊,傷啊,就因為有了這些,我們的生活才有了味道,有了嚼頭.

您正在瀏覽: 生活鏡頭大雜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鏡頭大雜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