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暢想奧運,共享奧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奧運,共享奧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的夏季註定來得比往年早一些,感覺比以前更熱一些。這是個激情燃燒的夏天,盛夏的果實沉甸甸、香噴噴,幸福洋溢在所有關注奧運人的臉上。 

  這個夏季我已臨近大學畢業,和自己的鐵哥們選定一個涼爽、清凈且通達的空間,泡上一杯苦丁精神極品清茶,再播放一曲奧運進行曲,靜靜的預覽奧運會。奧運這個精靈,它如此讓我們心潮澎湃、如痴如狂,明眸善睞。 

  習慣了在深夜仍然守侯着超級多媒體電視、擎着如意茶杯、品着奧運概念飲料並呼吸着運動現場空氣的我們,終於迎來了在深夜能與場內觀眾互動、為自己的隊員吶喊的機會。我們可以通過多媒體移動手機將我們的吶喊傳輸到場內。當一枚枚獎牌金燦燦、火辣辣地出現在眼前時,我們似乎伸手便可觸摸它的熱度、它的重量。 

  我的心裡又多了一分火熱與祈望:北京,帶給了我們國人展示自己、釋放激情、實現夢想的聖地。雖然,我沒有為奧運會的輝煌添金,但是,我們將保存好那份虔誠而又真摯的感情,刷新着我國隊員帶給我們的激情和夢想。 

  奧運真的養眼啊! 

  我用視頻向我崇仰的田亮、劉春紅們發送短信:判處你成功無期徒刑,剝奪失利權利終身,並沒收全部失誤與意外。 

  我曾經夢想着和奧運之都??雅典親密粘貼,盼望着奧運聖火激活我們的胴體和魂靈。如今奧運在我們的新北京全屏顯示,借我一雙慧眼吧,讓我一次看個夠!不求自己擁抱成功,但求共享綠色和平。 

  我會通過手機接收我國選手奪得奧運金牌的精彩畫面,這是我在北京現場的記者朋友通過手機上的攝像頭,在線為我傳播動態同步的“電視”畫面。 

  共享奧運,共享年輕選手的青春浩蕩走千山,年少張揚;共享體壇宿將的聊發少年狂,老當益壯;共享山東鬚眉的舉手投籃,硬朗堅強;共享潤凝浮躁、褪盡鉛華巾幗的女兒當自強,共享狂飆黑馬的異軍突起,共享胸有成竹者的連冠稱王……我將畫面與聲音連接到等離子電視機上,用手機通過奧運的網站選擇相應的報道,了解更多的相關新聞,複製我的感想,鏈接我的激情。 

  多媒體移動手機真的是:帥呆了,酷斃了,簡直無法比喻了! 

  夢想與信鴿齊飛,心情共奧運一色。

您正在瀏覽: 暢想奧運,共享奧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奧運,共享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