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年度總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度總結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年好快,也許是因為自己對它沒什麼留戀。 

沒有值得紀念的事,糟糕的東西卻是惹來一大堆。 

我離開了曾經那個總是笑翻了天的4班,告別了一個個給過我歡樂的人們。 

一月算是09年好的開始。一切都是美美漫漫的,除了考試成績不怎樣一切都還過得去。 

告別了一個喜歡過的人,輕鬆了許多。 

卸下一些包袱好好過,是很舒適的事情。 

關於和她決裂這件事情被提起過無數次,但作為本年最意外的事還是值得寫提一提。 

正如我所說,連原因都不知道的分離是最可怕的。這種可怖感也就伴我延伸至現在。 

事隔一年也不知道她會怎麼想怎麼做。我也不會再那麼莽率,當然也不會那麼幼稚了,換作是現在再來發生一次可能就那樣過去了。 

幼稚也有幼稚的好處,難聽地說起來可能是叫痴情。 

“生命中遇見一些人往往是無能為力的事。” 

這句話說得真好。 

就像遇見他一樣很無力。 

說實話,他給我第一印象就是不可靠,男生最不該有的東西就是給女生有這種感覺。當然現在的我沒有資格在這裡搬弄他的是非,都只是各自人生中跑龍套的,多過了幾個時日就會淡忘。 

也許他現在的那位和我感受不同,我也沒有辦法。只是憑着自己的感覺朋友的忠告去做事是不會有太大差錯。 

我只相信我允許相信的幾個人。 

越來越感覺這一年是在混日子,找不到讓人覺得有意義的事情。 

譬如說,08年有雪災,512地震,奧運會之類,印象不外乎的深刻。再看看這一年,好象也沒幾樣值得自己回首感慨的大事記。所以會覺得很空虛。 

讓自己開心到的事還是生日吧。大家都很High,很難得這麼多人聚在一起了。只是我能給你們的只有一餐飯和一個不夠溫暖的擁抱。 

很多時候都在抱怨時間太慢。上課的時候看那秒針滴答滴答,順便給台上也許是自己討厭的老師一個白眼,卻殊不知浪費的是自己以後再怎麼爭取也不會再擁有的東西。我很明白,但我還是在浪費。這是惡習,不到最後我改不了。 

昨天我拖着疲憊的身子等着跨年演唱會看春春,然後指針到了12的時候我趕忙給朋友們都發了個短信,然後就到頭睡下了。 

我是在2010年的早晨睡下的。 

跨了整整一年的時間。 

上一次考試的時候寫下了這樣一段話: 

“當我對這一年還充滿陌生是,下一年的列車就轟隆隆的朝我駛來了。” 

我最後向2009揮了揮手。 

結束。 

你好,2010

您正在瀏覽: 年度總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度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