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溪水中的石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溪水中的石子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以四十五度角仰望夜空,淚水劃過臉頰,隨風飛向身後沒有盡頭的盡頭。

  ??引子

  所有的結局已經寫好,所有的淚水早已起程,忽然忘了是怎樣的開始,在那個古老的,不再有回來的,冬日。

  我坐在車中,四個鐵圈飛一般的向機場飛馳。

  今天開學了,屋子在暖氣中異常安靜,絲毫感不到窗外窒息的冰冷。醒來的時候離上課還有十來分鐘,我穿上衣服,奔向學校,風如兒時的光陰呼啦啦的刮過。上午體育課時,測試400米,體育一向不好的我,摸出那根包裹在衣服里的,老鼠送我的藍水晶項鏈祈禱,當手碰到胸口的肌肉時,我發現知己的手是那樣冰冷,可我早已習慣,冬日的生活就在這樣的麻木中好似沙漏般一點一點流走。記得我的哥們阿J曾在我面前打電話給一女生說過:“你家保姆可以證明我的專一,多少清晨我在為你默默孤立。”我不禁的說:“你小子行啊,專一的事你都能把保姆扯上。”後來,偶然中,我想出了一句話,能和阿J那局話接上:沒有我的日子裡,一定要記得照顧自己,這段慘不忍睹的經歷將成為一篇記憶,只當豐富我的閱歷,我決不對你苦苦相求,這是我一廂情願的日記。也許這就是緣分吧。

  汽車出了點小問題停了下來,在離機場不遠的加油站。

  開學前兩周我還按計劃乖乖的上課,到後來就漫漫恢復原樣了,班頭在講台上說得慷慨激昂,我們在座子上睡得舒適安靜。要畢業了,作業和卷子鋪天漫地的衝來,氣勢猶如當年秦滅六國,浩浩蕩蕩,後補充足。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我最終還是爆發了。那天班頭要我們寫對畢業的感悟,我毫不猶豫的在紙上寫下:

  ∵教育應從娃娃抓起

  又∵教育即應教育

  ∴教育應立即從娃娃抓起

  ∴娃娃=學習

  又∵我們(六年級同學)不=娃娃

  ∴我們(六年級同學)不=娃娃

  哲學家:任競舸

  班頭第二天來到教室,說,我班有的同學觀點與大家不同,我讀後同學們評價一下。結果讀完後下面一篇叫好聲,就連最聽班頭話的班長說:恩~從邏輯推理上來說,這個觀點似乎無懈可擊,但我們又要學習,所以,說明毛主席的話是錯誤的,同時證明了聖人千慮必有一失。班頭臉色蒼白的講完了課。再後來,大家畢業了,在沒有學校的日子中瘋狂的玩了兩個月。但我註定邁上了一條人際罕至的路,阡陌交錯,寫作,聽音樂,吃飯,睡覺,生活如沙漏般重複着,稀稀拉拉的就這樣過了。

  車子修好了,再次向機場開去,飛機起飛的隆隆聲愈加的清晰。

  臨近開學的幾天,我決定去英國學習,我給爸媽說后,也同意了。我不想在呆在生活了這麼多年的地方了,因為生活越來越虛無,我想去一個我陌生的地方,從新開始,好好的學習,忘記那讓人開心流淚的一切的一切。

  此時,我坐在候機廳里,回憶以前,那如溪底石子般的記憶,一開始很清晰的東西,後來就漸漸被水沖遠了,閃了。

  “前往英國倫敦的CT4092航班的乘客請注意,飛機即將起飛,請搭乘這躺航班的乘客做好登機準備。”我拖着箱子,看了一眼父母,走進了登機口。

  望着窗外的雲層,我一下感觸到了什麼,但沒向原來那樣,而是低頭四十五度角,奇怪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溪水中的石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溪水中的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