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一定要幸福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一定要幸福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腦海里始終忘不了一個人,他是我的初中同學----凌晨耀-。他的眼眸充滿着邪魅的氣息,只要你看上一眼,就過目難忘。在加上他又愛耍酷,班上所有的女生都七嘴八舌地議論:“他好帥哦!”理所當然,他成了我們班的班草。女生們都很喜歡他,我記得生日那天,他收到了很多禮物。每當下課時,許多女生就跑到她那兒,故意把的文具盒藏起來,凌晨耀嘴角微微上揚,眯起雙眼。女生們就不停得說::“帥好帥!”“花痴!”凌晨耀用手打成“L”形式放在下巴上。

  說實話,我也很喜歡這個男孩,他很陽光,性格活潑,我喜歡他並不是他的外貌,而是我覺得他很可愛。在我眼裡,他不過是天真的孩子。但在眾多女生眼裡,他是個愛耍酷的男孩,我也很想像那些女生一樣,和他說話,但一看到她那雙褐色的眼眸,我的心跳就開始加速,我不知所措了。

  班上的一名女生叫董思寒,不知從哪看到一個說法,當兩個人眼睛相對視時,如果瞳孔放大,說明你喜歡對方。於是很多女生去找凌晨耀,凌晨耀手一揮:“沒興趣,不過。”這時,他的眼睛瞟向庄夢嫻。女生們看見了,就把庄夢嫻拉過來,還沒對視,凌晨耀的臉就紅了。“哦——”女生們鼓起掌:“原來凌晨耀喜歡庄夢嫻啊!”“你們胡說什麼!”庄夢嫻掙脫開來,衝出教室。“可惜她不喜歡你哦。”董思寒說。“哼,你喜歡我?”凌晨耀說。“是!”董思寒說。“我對你沒興趣!”凌晨耀說。所有女生都失望極了,都唉聲嘆氣。

  我看在眼裡,心感到發涼,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到現在,我和他一句話都你沒有說過。

  也許是上天的安排,在重新調位的是后,我竟然和凌晨耀同桌!我坐在他身旁,一動不懂,一句話也不說。“喂!”凌晨耀叫我,“你怎麼一句話都沒有?”“說什麼?”我問。“你很文靜啊。”凌晨耀說。“哦。”我緊張,隨口應付。“給你。”凌晨耀甩了個口香糖給我。

  “啊——大家來看啊。”董思寒大叫:“凌晨耀給陳韻(我名字)禮物!”“我也要!”許多女生跑來。“你們好煩!”凌晨耀皺起眉頭,“像陳韻多學習學習。文靜一點。”“你是不是喜歡陳韻啊?”另外一名女生問。”“你好煩!和你無關!”凌晨耀說。“你到底喜歡誰呀?”又有一名女生問。“反正不是你!”凌晨耀說。

  我心裡充滿了興奮,但頭一直低着,不說話。“你喜歡凌晨耀嗎?”董思寒問我。我不說話。“你們有完沒完啊?”凌晨耀說,”我只不過想和她交個朋友。”我聽了,心裡高興及了。“原來你移情別念了啊!”女生們嘰嘰喳喳。

  從那天開始,我和凌晨耀成了好朋友,我不知道他到底喜歡誰,但我知道他是真心和我交朋友的,有些人開始傳我們兩的緋聞,但他始終不在意,我也不在意,我沒想到我們兩的關係如次密切,有事我們帶零食互相分着吃。在我眼裡,凌晨耀就像一個天真的孩子,雖然他會帥酷,但稚氣的氣息始終圍繞在他身邊。他只在我面前表現出來,在其他女生面前依然是酷酷的模樣。

  我沒想到他會轉學,臨走的那天,他收到了許多禮物,可沒想到的是他只送給我一個人禮物,是個時間沙漏。我問他:“你不送給庄夢嫻么?”“我不喜歡她,送她幹嘛?”他說。”那你上次臉紅。“我問。”那是=時我發現你在遠處看我。“他說,”我喜歡的是你。”那一天,我高興了許久。如今,我上了高中,但時而想起他,我從心底里祝福她幸福,幸福一生,幸福永遠。

  初三:夜羽銀風

您正在瀏覽: 你一定要幸福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一定要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