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與被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與被愛}——??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愛與被愛都是幸福的。 

我想,愛着誰的誰,誰愛又是誰的誰?在愛的天地里,我是一個孤獨的守望者,究竟要守望什麼,我卻怎麼都不能知曉,但感覺很朦朧。 

走在藍藍的天空下,有一種仰望的思緒,那是屬於蔚蔚藍藍的天空,高遠而有神聖。未來是什麼樣子的,想象的自由高不過情感的高度,而我卻是那樣的渺小而又有着一點點的自卑。 

未來有誰知?由是活起點,我是這樣的認為。可而今踽踽獨行的我,尋找的就是一份遠離喧鬧的自由就因愛在不經意間讓人陷的太深! 

 此刻,我把心放到遙遠的未來,愛着誰,不再去想,即使想想也是那樣的無助。誰愛誰的自己我那能涉足情感的河流,落花流水,去的是春還是誰是誰的季節,管他春夏與秋冬。 

願愛者幸福,被愛者也幸福,我只守望着愛情的一隅,寂寞與黯然獨守,五彩晶亮是未來的圖畫,渲染的是我的青春年華。

您正在瀏覽: {愛與被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與被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