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光下的暇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暇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某天,我在月光下暇想着多年之後,我們大家在相會的情景。那是多麼快樂和有趣啊!

  可惜,再過一年,不,或者半年,同學們就要各走各的了。好捨不得大家啊!想起在校園我們大家一起學習,一起玩的情景,真的有些哭了,不想和同學們分離,真想一直把時間停留在初中。我,不想長大!我,不想任何一個人離開!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上天就是如此殘忍。命運如此,我們只能順其自然,因為我們無能為力!其實,上天對任何人都是一樣的,不管是誰,都會和親朋好友分離。我們不要悲觀,應該更努力,更堅強。

  在一次月光下,我看着月亮。彷彿看到了上天的憂傷。呵呵,我以為只有我們人才會傷心,沒想到老天爺也會傷心。看來,上天其實也不是那麼殘忍的,只是上天要讓我們學會堅強、學會自立。所以把我們和朋友暫時的分開,因為我們不能太依賴別人,要是沒了別人我們就什麼都不會做。其實,就算我們分開了,我們還是可以聚會。這只是上天開的一個小小的玩笑!

  想到幾年之後,我們大家一起相會的情景。大家穿着不一樣的衣服,做着不一樣的事,懷着愉悅的心情來參加聚會。互相聊着自己這些年所經歷的事,經歷的苦難,互相說著自己的心裡話。大家一起吃着飯,一起唱着歌,一起閑聊着。這是多麼愉快的啊!

  你若不離,我定不棄!今後的路,我希望你們好好的走下去,而我……坐車!哈哈哈!

  初三:zz591816551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暇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暇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