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搭建心靈的橋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搭建心靈的橋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我上初三了,近兩年來,我與父母的溝通越來越少,心裡埋藏了很多很多的話,不知道該向誰傾訴,我是多麼的祥和父母們好好談談,好好溝通溝通,搭建一座心靈的橋樑,這樣的“局面”沒有維持多長時間,就在那一次,這一切的一切都改變了。

  第一次月考後,我的成績差遠了,在全級只能排七十多名,當我拿上考卷的時候,我暗下決心,好好學習,抓緊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於是令我吃驚的是,在期中考試的時候,我在全級排名二十多,回到家后,我本想的是得到媽媽的一陣表揚,卻沒想到的是,她對我說:“你雖然只進了全級前三十,但是還沒達到我對你的期望,其實你還差得遠啊”,我反駁說:“媽,你咋能這樣啊,先不說成績咋樣,就這次的進步還換不下你的一句讚揚嗎?”說完后,“啪”的一聲,我將門重重的關上了。

  我一路跑着,眼淚不爭氣的流了出來,我努力遏制自己的委屈,儘力使它不要流出來,此時的我,委屈、傷心、失望、痛苦,我開始害怕,我與媽媽的距離是越來越遠。

  我漸漸地慢了下來,看手錶已經出門兩個多小時了,不自覺的又來到了家門口,門上了鎖,我拿出鑰匙打開鎖,進了家,肚子已經很餓了,來到廚房,看到門口貼着一張紙,是媽媽寫給我,上面寫着:“兒子,媽媽因為你而感到驕傲,雖然這樣,但是我知道你有驕傲的毛病,我害怕你再次驕傲,成績一落千丈,對你的打擊太大,每當媽媽看到是不自信的表情時,我的心裡很痛”讀到這裡時,我的眼淚滴在了紙上,接着她又寫道:“此時的你處於叛逆期,你之前對媽媽發火,媽媽不怪你,有時我儘力的使自己更加了解你,搭建一座我們心靈的橋樑,或許是媽媽的方法不對吧。好吧,就這樣了,鍋里有飯,快吃吧”。

  此時的我早已淚流滿面。自從那次以後,我與媽媽無話不談,是因為我們搭建了一座堅固的心靈的橋樑,這座橋樑不可摧毀。

  初三:孫小天

您正在瀏覽: 搭建心靈的橋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搭建心靈的橋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