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我們將展開羽翼飛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我們將展開羽翼飛翔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初三,我們將展開羽翼飛翔 標籤:生命飛翔的羽翼作文 展開作文 羽翼作文 天使的羽翼作文

  不知道哪位先哲說過“時間如水”這句話。現在才知道並不恰當,時間哪能像流水?洪水還差不多!看看初一新生那股興奮勁,我們也曾經向他們一樣幸福,但科學家還沒有發明時間機器,我們只好把初三進行到底!抬頭時眼睛與“九年級”這三個字相撞,彷彿見到紅色的警鐘!我們已是初三的學生了,再也沒有人我們阻擋中考的輻射!一切都只在我們手中。

  教室里,或許初三的來臨真的在無形中給每個同學帶來了壓力。大家都開始努力,不再象以前那樣,只要有時間就瘋狂的玩,現在更多的是抓進一分一秒,拚命的啃書,視乎想要把所有的東西裝進自己的腦子裡。這可能就是所謂的初三吧!不在無所畏懼的瘋狂,不再漫無目的地學習。畢竟,我們將面臨的是人生中的一次轉折。畢竟我們還是作為一名學生,我們的最終任務還是學習,而中考是對我們學習成果的肯定。誰也不願意在初中的答卷上卸下後悔兩個字,誰都希望自己的初衷有份完美的答卷,有個完美的句號,這不為什麼,只是想讓自己的初中三年有些收穫。至少在年老時回想起初中時代,還能有一件值得驕傲的事。

  如果說初一的我們是一曲激昂的進行曲,那麼現在一定是一首悲傷的離歌。聽,那輕輕響起的前奏,慢慢地撥動着我的心漩,似一團團煙霧迷濛。三年的時間不算長,也不短,可是足以讓一群互不認識的人漸漸產生感情。想到大家在這三年中一起學習,一起瘋狂,一起笑,一起哭。突然就覺得好不舍,好不舍。真的很希望時間能夠停留在初三,這樣我們是不是就可以永遠在一起,11班的同學是不是就可以永不分離。但這似乎只是一個夢,夢醒了,還得面對現實,現實是殘酷的,又因為無法改變,所以顯得更加無可奈何,更加殘酷。而這,沒有誰能夠改變。所以我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珍惜大家能夠在一起的時間,共同努力,共同拼搏,共同去創造我們的美好明天!

  在今年如期而至的夏天中,我們將坐在考場里用筆書寫未來,我們將唱響畢業的離歌。在這個夏天之後,63顆年輕的心將展開羽翼,各自去尋找屬於自己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初三,我們將展開羽翼飛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我們將展開羽翼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