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敞開心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敞開心扉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會有許多挫折,因為我們有感情,當自己的親人不在身旁時,我們會感到寂寞。當自己的朋友不理睬自己時,我們會哭泣,我也曾遇到過這樣那樣的挫折,不過我不後退,我永遠在完善自己。古人有:事別三日當刮目相看,而我卻要讓人在1秒后對自己另眼相看。

  人生總歸不是平平無奇的,我們要學會該變。現在的社會很複雜,也很詭秘。經的住考驗的為王,經不住的則無法生存。有時我們會很煩惱、很憂愁,不過我堅信努力后就會有收穫。

  啊!回想童年……好美好美。可現在另一個完全不同的生活展現在我的眼前,我有點不知所措。變了,變了。變的同時我也變了,苦苦的承受着劇烈的動蕩。不過我相信我努力了,我改變了,我奮鬥了,我也一定會快樂吧!

  呼!長嘆一聲……一切重新開始,我要敞開心扉,加油,加油。

您正在瀏覽: 敞開心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敞開心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