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亂亂心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亂亂心思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亂亂心思 標籤:心思作文

(二) 討厭,那個我以前LOVE過的人,好不容易利用一個暑假把他給忘了,現在又來擾亂我生活了,55555~為了我的學習,一定要努力把他給忘了~可好難哦~

  (三)最近我們學校的藝術考試有表演部分,天哪,乾脆買塊豆腐讓我撞死得了,到底唱什麼歌好呢?好苦惱,不是音太高就是音太低,暈暈暈~

  (四)發現我每次數學考試都來不及做題,哎,到了正式考試,我還不翹了啊?老天保佑期末考試數學考100分鐘,不然就真的是離死亡不遠了~(呸呸呸,我還是一個活蹦亂跳的人捏~ )

  (五)其實我的政治很爛,它竟然是主課~我以前以為它並不難,不就是超一下嘛,可我的分數竟不滿90分,老師還不讓我們知道錯在哪,讓我怎麼改正啊,反正就是對它,沒信心了,死就死,還能在其他地方拉分呢,誰怕誰呀~

  (六)我認為我唯一一個比較大的缺點就是字太難看,老師說我語文考試一定吃虧,這種缺點的確太難改的,願上帝保佑語文批卷老師寬鬆點啦~

  好象寫的太短了,沒關係,反正我就這些事很擔心了,大家給我出出注意吧,解決這些,我就還是一快樂女孩!

您正在瀏覽: 亂亂心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亂亂心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