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應該知道的280個感恩故事》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應該知道的280個感恩故事》讀後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讀完這本書,我很受感動!教育特很大!是我懂了很多道理! 

  我知道愛心無價:“有一重承諾可以抵達永遠,有以種語言可以穿越時空。那就是心靈承諾。奉獻愛的力量無所不在,只是人們常常容易因此而忽略它的總要性。擁有真正愛的力量,任何人在我們的眼中看來都是具有優點的, 愛是無聲的力量,幫助時人與動物之間都存在的動作行為,關鍵的時候伸出一隻手,就可以挽救一個人,甚至創造奇迹,這就是生命的偉大。在別人困難時幫人一把,其實也實在幫自己。事事皆有回報,懂得這些,困難是我們才會得到別人真誠的幫助。” 

  我還知道品味親情:“兒行千里母擔憂,當我們流浪在外,你是否看見有一雙眼睛在遠處深情注視着我們,有一顆心時刻牽挂着我們,有一種愛時刻在伴隨着我們?別看他默默無聞,那可是我們一生的溫馨。沒有什麼比希望更改變我們的處境。當我們處於厄運的時候,當我們敗下陣來的時候,當我們面臨一場巨大災難的時候,我們都應該講人生寄託於希望。希望會是我們忘記眼下的失敗和痛苦,給自己的人生重新插上得飛翔的翅膀,會讓我們生活有奔頭、有目標。用希望做自己人生之路的拐杖,我們將會走得更穩更遠! 

  我知道做人的道理:“我們還記得華盛頓一是淘氣兒砍了爸爸栽的櫻桃樹,最後他承認是自己幹嗎的。其實自成長的過程中都會犯或大或小的錯誤,只是那中敢於承認自己的錯誤,並且與改正的孩子才能在日後成為了不起的人物,因為誠實是人最寶貴的品質,誠實是無價的。

您正在瀏覽: 《你應該知道的280個感恩故事》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應該知道的280個感恩故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