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中國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春節可真是寒冷啊,但它動搖不了我們決定在奶奶家住到初三的念頭。 

  我們這兩天過的可有趣了,我們初一的時候自己包餃子吃,雖然水平一般,但是吃的心裡甜滋滋的。奶奶總共準備了兩種餡兒,一種是韭菜餡,另一種是大白菜豬肉餡的。我以前包過幾次餃子,有點經驗,但餃子皮我可沒和過,只好照着電視里人們的模樣來胡亂的和面和擀餃子皮。我把一個看似很小的面球,壓在擀麵杖下,一點一點壓,一點一點的旋轉。我的自我感覺良好,可沒想到不是一般的“好”:我這個餃子皮不是圓的而是像朵花一樣有花瓣。我這才叫花式餃子嘛!再說了,這樣我才能在眾多餃子里認出它來嘛!我自己安慰自己。媽咪很搞笑,她的餃子神奇的近似正方形!真不知道老媽是怎麼做出它的……汗死!而奶奶擀出來的那才叫一個正版,起碼人的餃子皮是圓的。 

  接下來是添上餡了,我這個花兒一般的餃子可是我自己要吃滴!自己做的餃子能不品嘗一個嗎?更何況還是如此特別的一個餃子啊!於是我在這兩種餡里選擇了大白菜豬肉餡。我想多放一點,結果奶奶提醒我:“不要放太多,要不然煮的時候皮會破的!”我只好少放了一點,但其實相對來說還算是皮薄肉多的!後來,媽媽也選擇了大白菜豬肉餡的,我這個餡可是暢銷至極啊! 

  最後嘛,做得還蠻好吃的,我的手藝不差啊!(自誇中)大年初一自己做餃子,意義可真是不一般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