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若不是因為她愛着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若不是因為她愛着他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若不是因為她愛着他 標籤:愛着作文 因為作文 因為有你作文 因為你作文

  她跟他第一次見面是在下晚自習的操場上,那裡很黑。她看着他什麼也沒說,他也沒有說話,就這樣他們認識了。

  第二次見面是他來來他們班找她,他帶了一個兄弟,他的兄弟問她叫什麼名字,他調皮的搶着回答,他故意把她的名字念錯。她故作生氣跟他吵了起來,她那時真的好想抽他。

  第三次見面是她向他表白,他沒有像她想像的那樣驚訝,而是邪惡的笑着,驚得她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他看着她對她說其實他早就知道她喜歡他了,雖然她脾氣不怎麼樣但也可以做他女朋友。她那時真的很開心。

  第四次見面是在樓梯口,他對她說他弟弟跟他長得很像叫她喜歡他弟弟,她那時真的很生氣。好幾天都沒有跟他說話。

  第五次見面是他跟她分手,他問她為什麼喜歡他,她想都沒想就說了一句因為喜歡你所以喜還你,喜歡你沒有理由。他無奈的笑了笑對她說,我們分手吧,你連為什麼喜歡我都說不出,沒必要在一起了。她就這樣看着他離開,什麼都沒有說。

  第六次見面是他叫她做他妹,她愉快的答應了。

  第七次是他叫她別做他妹了,她什麼也沒說。

  第八次、第九次

  都再也沒有見過面,她為他哭過,只是沒有在他面前表現過,她怕他為她慚愧。

  這個世界那麼大,幸好遇見了你。不管未來會怎樣,我都會在你背後默默支持你,直到永遠永遠···

  初三:陌筱娜

您正在瀏覽: 若不是因為她愛着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若不是因為她愛着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