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心每一天快樂星期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每一天快樂星期六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上周的星期六,媽媽說我現在寄宿了,好不容易回來一趟,想吃點什麼?我想:好久沒有吃過餃子了,不如吃餃子吧。我說:“那就吃餃子吧!”媽媽說:“現在外面賣的餃子不好吃,我們又有時間,不如我們自己買些餃子皮、肉、蔥、姜、鹽等材料,自己包餃子吃,那樣更衛生,也更有意義。”我舉雙手贊同,爸爸也表示贊成。

  說干就干,我們分工:媽媽去買餃子皮,爸爸去買肉,我去買配料。我和爸爸很快就回來了,媽媽要賣的餃子皮附近沒有賣,所以需要等一會兒。爸爸對我說:“我們先把肉餡做好,等媽媽的餃子皮一到,我們直接就可以包了。‘我點了點頭說:“好,那我就當你的助手吧!“爸爸熟練地做起了肉餡,我在旁邊幫忙。不一會兒,肉餡就做好了。這時,媽媽也帶着餃子皮回來了。

  我迫不及待地讓爸爸媽媽包餃子,爸爸說:“你先把材料準備準備。”我問:“要準備什麼呀?”爸爸說:“你先把裝肉餡的盤子和裝了水的小飯碗放在桌子上,再找一個沒有一滴水的盤子裝餃子皮,記住是沒有一滴水的盤子,不然餃子皮會粘在一起。”我按爸爸的吩咐做好了準備工作,讓爸爸媽媽過去包餃子。

您正在瀏覽: 開心每一天快樂星期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每一天快樂星期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