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創]我們不只是你們的同學,我們還是你們的龍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我們不只是你們的同學,我們還是你們的龍_2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原創]我們不只是你們的同學,我們還是你們的龍 標籤:美麗不只是外表作文 同學,我想對你說作文 你們還好嗎作文 我們還年輕作文

1年3班:  

“剛才……應該是龍馬君又在上課時睡覺了吧!不知道現在他怎麼樣了呢。聽他的老師叫的那麼誇張,他會不會被罰啊?……”(櫻乃所想)

  櫻乃的teacher:“剛才發生了什麼事嗎?”  

[翎兒:“這位老師,你的遲鈍跟龍馬的,可以媲美了呢!”]  

“算了,反正是其他班發生的事。好了,我向大家介紹一位轉校生。”

  “大家好。我叫越前櫻。今後還要請大家多多指教。”小櫻在說這句話時,還有意的向櫻乃看了看。

  “好了。越前同學。你就坐在櫻乃的後面吧!就是那個梳着酒紅色麻花辮的女生。”

  “好。”

  小櫻走到櫻乃旁,“今後,請多多指教了哦!”然後,就給了櫻乃一個甜甜的微笑。

  “恩。”櫻乃感到小櫻好親切、好熟悉。

   

現在回到青學5次地震的源頭——  

1年2班:  

“越前龍馬,你先去清醒清醒 再回來!”

  “哦。”

  當龍馬走過小龍身邊時。小龍對龍馬說了一句“Ma Da Ma Da Dane !”

  龍馬呆住了1秒。又回敬了一句“切!Ma Da Ma Da Dane !”然後,朝教室外走去。

  結果,最後小龍是坐在龍馬的後面。  

之後,小龍和小櫻又去網球部報道,成為了網球部的隊員。  

~~~~~~~~~~~~~~~~~~~~~~~~~~~偶再分~~~~~~~~~~~~~~~~~~~~~~~~~~~~~~  

晚上:  

小櫻躺在賓館那柔軟的床上,回憶着白天所發生的事。………

“哥,我們現在就採取拯救咱爸咱媽的愛情的行動,好不好?”

  “為什麼?你不是說,要再看看嗎?”

  “那是因為,我不知道他們現在是這樣的情況嘛!你在中午,又不是沒看到那情景。”

  “恩。我隨便!你想要怎麼做?”

  小櫻跑到小龍旁邊,在他的耳旁說了一大堆話。“我們可以先這樣………然後呢,他們就可以………”

  [小雪:“小櫻,到底你要怎麼樣嘛!說話就說響點嘛!”小櫻:“天機不可泄露哦!你們就等着看好戲吧!嘻嘻……”]  

到底小龍、小櫻在中午看到什麼了呢?

  讓我們鏡頭重放:  

~~~~~~~~~~~~~~~~~~~~~~~~~偶分~~~~~~~~~~~~~~~~~~~~~~~~~~~~~~~  

下課時間:  

小櫻拿着項墜與小龍講話中~~~~~~  

[翎兒:“不好意思。之前忘講了。項墜還可以通話。”]

  “哥。你看到我放在你書包里的那個飯盒了嗎?”

  “看到了。”

  “好。那你就拿着它跟爸說:你中午沒空,委託他中午拿着飯盒到校園的盡頭的那棵櫻花樹下,把飯盒交給我。”

  “不要。”

  “為什麼?”

  “沒面子。”

  “那,我把你打成豬頭。看你明天到學校還有沒有面子!”

  “恩……我答應。”小龍最終還是怕了他那個柔道黑帶的妹妹。

   

小龍走到龍馬身旁,“越前同學。”

  [翎兒:“小龍,拜託~!再怎麼說龍馬也是你滴爸爸嘛,怎麼可以直接叫名字呢!” 小龍:“可他現在就是我同學!” 翎兒:“說的也是哦!”]

  龍馬沒反應。  

不過,小龍知道自家老爸就是這樣,就繼續說:“幫我一個忙。中午把這個交給我妹。”不容別人拒絕的口氣。說著,把飯盒放在了龍馬的桌上。

  小龍正要走時,從龍馬的嘴中蹦出了冷冷的一句“不要。”

  “為什麼?”

  “不想。”

  “你一定要去。”

  “不要。”

  “去。”

  “不要。”

  [小雪:“哎~~~這對父子,真是…… 唉~~對他們沒話講。”]

  沉默中…………………………

  “為什麼我要去。”

  “不為什麼。”

  繼續沉默………………………

  “報酬。”

  “恩?”

  “我去的報酬。”

  “葡萄味的Ponta。”

  “恩。”

[翎兒:“啊?讓龍馬去,只需要一罐Ponta??真是廉價啊~~~!!” 龍馬:“要你管!”說完,翎兒就被某龍踢飛了。過了n久,頭上全是星星的某翎渾渾噩噩的回來了。]  

~~~~~~~~~~~~~~~~~~~~~~~~~~偶分~~~~~~~~~~~~~~~~~~~~~~~~~~~~~~~  

1年3班:  

也許是因為是母女,有血緣關係。  

櫻乃和小櫻聊着聊着,就已經成為好朋友了。

  “櫻乃。”

  “恩?”

  “我拜託你一件事,好嗎?”

  “什麼事?”

  “恩……今天我哥要我在中午校園的盡頭的那棵櫻花樹下等他。但我中午還有事。所以,想請你替我去一下。”

  “恩。好啊。”

  “櫻乃,謝謝你了。你真是太好了!”

您正在瀏覽: [原創]我們不只是你們的同學,我們還是你們的龍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我們不只是你們的同學,我們還是你們的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