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創]我們不只是你們的同學,我們還是你們的龍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我們不只是你們的同學,我們還是你們的龍_1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原創]我們不只是你們的同學,我們還是你們的龍 標籤:美麗不只是外表作文 同學,我想對你說作文 你們還好嗎作文 我們還年輕作文

小櫻(越前櫻):“咦?原來22年前與以後沒有什麼區別的啊!我還以為會有很大的不同的呢!……哎~~~~~哥,你去哪兒啊?”

  小龍(越前龍):“買Ponta。”

  “可是……我們並沒有錢啊~~”

  “喏。”小龍從口袋中掏出了龍馬的金卡,“有這個。”

  “哥,你也太誇張了吧?這個你還帶着呢!不過……這個是老爸當了職業網球選手后,錢大量湧入咱家。為方便存錢而開的金卡。在22年前,應該是沒有的吧?也就是說裡面根本沒錢!”

  “這…我沒想過。”

  “呵…我猜到了。”

  “恩……不好意思,我打擾一下。”精靈的聲音從項墜中傳來。

“啊~~~~~~~~”小櫻被精靈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跳,竟叫了起來。頓時,車站所有來來往往的人都看着他們。“哦,沒事,沒事。”小櫻對因她而停下來的人群解釋道。於是,人們繼續做着原來的事。

  小龍:“哼!白痴!叫得像殺豬一樣!”

  “你說什麼?”小櫻的拳頭已經舉起來了。

  小龍:“哦,沒什麼,沒什麼。”

  精靈:“兩位別吵拉!我剛才漏說了一件事。”

  小櫻:“什麼事?”

  精靈:“這裡人太多了。去隱蔽點的地方說吧!”

  於是,偶們兩位龍櫻翻版來到了車站旁的樹林里。

   

小龍:“現在你可以說了。”

  精靈現了身,他是手中還拿了一台手提電腦,他把電腦交給了小龍和小櫻,“這裡面有這個城市的地圖,還有你們父母在初一第一學期時發生的事,原本想讓你們去那個時候的。不過,出了點問題。所以,你們現在待的時候是他們初一時的第二學期。初一第一學期時發生的事,就只能讓你們看碟片了啊。不好意思啊。你們要好好看哦。還有,你們手中的金卡還是可以用的。好了,不多說了。我還有事呢!Bye了!”說完精靈就消失了。

  小龍:“走吧。”

  小櫻:“去哪兒?”

  小龍:“先找個賓館,我可不想露宿街頭。”

  小龍和小櫻從電腦中的地圖裡找到了一家離龍馬家不遠的超豪華的賓館。  

到了賓館,他們訂了一套總統套房。走進套房,他們把電腦打開后。就開始看龍馬和櫻乃在初一第一學期時所發生的事。(他們看的就是我們所看到的《網球王子》,是包括全國大賽的)  

…………………………

過了良久,兩人全部都看完了。[翎兒:“哇~~看的好快哦”]他們獃獃的坐在電腦前,腦子裡只有一個問題,那就是———到底是怎麼會有他們的啊??!!他們的父母一個太遲鈍,一個太害羞。照這樣下去,就算過了1億年,他們還是普通的同學關係!!(好像有點誇張)

  小櫻傻笑道:“哥,精靈說我們可以做一些事的吧!看來,我們要好好幫幫老爸老媽了。他們再這麼下去,我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出生啊??”

  小龍:“恩……他們還 Ma Da Ma Da Dane 呢!”

  ~~~~~~~~~~~~~~~~~~~~~~偶是可愛滴分割線~~~~~~~~~~~~~~~~~~~~~~~

  哦~~~~終於。故事的情景引入 寫完了。真是很麻煩的呢!!!  

不過,因為這只是第一部分,所以先不會有龍櫻的。不過到後面,他們的事就會越來越多的。  

現在寫搞笑的拉~~~~~~~~~~~!!!

  ~~~~~~~~~~~~~~~~~~~~~~偶是可愛滴分割線~~~~~~~~~~~~~~~~~~~~~~~  

小櫻:“哥,明天就要開學了。我們還是準備一下吧。”

  一句簡單的“恩。”  

~~~~~~~~~~~~~~~~~~~~~~~偶再分~~~~~~~~~~~~~~~~~~~~~~~~~~~~  

第二天,他們就來到偶們滴青春學園報到。  

teacher帶着小龍來到了1年2班——也就是龍馬所在的那個班,小櫻則被帶到了1年3班——櫻乃所在的班級。[翎兒:因為原來的 都沒說櫻乃在哪個班,只是她和龍馬不在同一班而已。所以,就隨便編了一個]

  1年2班:  

teacher:“今天我們班來了位轉校生。他是……”

  小龍一進教室,就有女生A(是花痴)說:“哇~~~~~!他好帥哦~~!!而且,他跟龍馬君長的好像哦~~”

  女生B:“是啊~~~~~~~~~”

  男生C不服的說:“他有什麼好的。”

  女生D:“C同學,自己長得丑,就別說別人!”

  “大家都別說話了,我來介紹一下。這位叫越前龍。他是……”teacher的話還沒說完,就又被打斷了。

  女生A:“他也姓越前!他跟龍馬君有什麼關係呢?是不是兄弟啊?”[翎兒:“拜託!人家是他兒子!怎麼就成兄弟拉?”]

  女生B:“喂!A。別說了,你看老師的臉。”

  此時,正在犯花痴的A同學終於發現了偶們可愛滴teacher的臉上已經布滿黑線了。她也就乖乖滴關上了她的嘴。

您正在瀏覽: [原創]我們不只是你們的同學,我們還是你們的龍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我們不只是你們的同學,我們還是你們的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