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故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個人的身上都會發生一件又一件希奇古怪的事,我也不例外,就好像這一切都是註定的安排。而在我身上就發生過一件趣事。

  記得哪那次暑假,我和媽媽坐飛機去北京旅遊。因為是第一次坐飛機,所以我心裡又高興又緊張。

  8月10日的那天上午10點鐘,我們來到了昆明的機場。辦完手續后,就陸續登上了飛機。啊!機艙真大,坐位又乾淨又漂亮,坐上去又非常舒服。飛機起飛了,我非常緊張,緊緊地抓住椅子扶手,好像一鬆手就會掉下去似的。當我看到周圍的乘客有說有笑,我也就不再那麼緊張了。飛機離地面越來越高,我透過窗子往下看,呀!地面上的汽車小得像一隻螞蟻,公路比尺子還要細,房屋也只有甲蟲那麼大。一塊塊整齊的田地,黃的,綠的,真好看。此時,清山綠水顯得更美麗了。飛機已經升到9000米的高空中了。我看到黃河像一條錮帶,一直伸向遠方。啊!黃河,我們的母親河,今天我終於見到您了。我非常激動,連忙招呼媽媽也過來看。過一會兒,飛機又進入雲層,突然,飛機猛的顛簸了一下,聽阿姨說,這是氣流。為了躲避,飛機一下升高一下降低,面對突如其來的晃動,我被嚇到了,我向窗外一望,窗外一朵朵白雲非常美麗。他們漂浮在空中,有的像潔白的棉花,有的像只小綿羊……當時,我真想讓飛機在那裡停下,讓我在雲層里玩個痛快再走。不知不覺,兩個小時就過去了,嚮往已久的北京到了,我戀戀不捨的下了飛機。

  啊!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來北京,簡直太不可相信了。

  剛出北京的飛機,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太熱了,空氣太悶,在北京的太陽低下,我最想的就是回到西疇,因為西疇雖不發達,但它很清靜,並且涼,萬里白雲藍天,而北京卻是一個飛煙氣萬里無雲的地方,回頭想想還是自己的故鄉好。北京聽上去是多麼的吸引人,當然北京是因科技發達才吸引人的,說到這裡我還不得不佩服北京的科技,在我們所在過的每一個賓館都實施了自動化,比如:你從大門出去時,剛靠近門,門就打開了,還有一種,若你想洗手,只管把手伸到水瓏頭底下,水就自動出來,當你想把手上的水烘乾時,只要把手放到一個烘乾機底下就可以烘乾手上的水了。

  我還記得那天,我和妹妹去洗手,好不容易把了空位洗手,我們倆卻怎麼也找不到開關,當時可把我和妹妹急壞了,我們倆用力使勁拍打水瓏頭,後來一個大人對我們說;“嘿!你們小姐妹別把我的水瓏頭拍壞了,你們要洗手就把手放到底下,它自動出水。”果真,當時我啊!真想鑽進一個小角落裡。

  話又說回來了,這不就是跟不上科技惹出來的笑話嗎!所以我們今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別再像我那天一樣,跟不上科技隊伍,從此我們應該跟上隊伍別在落後,不要再被當今的社會所淘汰。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