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故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初三的最後一半學,讓我們的故事從現在結束吧!

  也許,這是我的錯;也許,這是無法的選擇;也許,這也是我最好的選擇。我們在一起生活,是老天錯誤的安排!你是女生,我是男生,老天為什麼要把我們安排在一起呢?你須是我的長輩,但你的年齡比我小得太多,有時的無知我能理解。可是你偏偏為什麼這樣子啊?

  其實你並不知道,自從你的媽媽把我們安排在一起的那天起,我的心是多麼的難受啊!為什麼?因為我沒有能帶你生活的能力,我還是一個學生。可是那天我無言中接受了你媽媽的請求。你知道嗎?我是伯伯帶我到這裡來的,目的就是要我在這裡好好學習,考上好點的學校。這樣做伯伯會諒解我嗎?那天我答應你的媽媽,我根本沒有取得我父母的同意,我的父母也不知道這事。難道我回家去好交代嗎?

  就從這開始的天起,我每天上學,滿腦子的問號。每次遇到親人,都是隨機應變,滿口的謊話!這樣的生活作為一個中學生能夠接受嗎?再說,馬上就要中考了!

  一切的一切,我把它拋到密碼箱中鎖住了。心想以後的事任它順其自然,只要你不給我添加麻煩就可以了。我們好好學習吧!

  開頭的幾個星期都還算可以,幾個星期過去。一天下午,你把我們班男生寫給你的信交給我,要我幫你處理,我還很高興的。心想,這男生也太不懂事了,剛剛進我們班就想打班上女生的主義,我不把這事交給老師處理還得了了啊?我的天啊!信是用英語寫的,還好我能翻譯,裡面的意思我知道。

  第二天,我並沒有把信交給老師,只是給老師反映班上有這個人。

  事情處理了不久,我還一直相信你。可不料的事又發生了:你在我和老師處理事情前偷偷和這個難生私聊。你為什麼要這樣啊?你為什麼要偷偷和這個難生私聊啊?為什麼不把你們私聊的紙條毀了啊?為什麼要故意讓我知道呢?作為我,你知道嗎?作為我,要當好我們班班長;要把自己的成績搞好;要安排好我們的生活;要保證你的人生安全。你太讓我……你是個長輩,我要怎樣給你說啊?你到沒有什麼,可我怕別人笑我啊!

  此後,我實在承受不了這種打擊。我想,你在這裡混了這麼長時間,應該這裡的情況熟悉了。於是,我每天放學不是在這個同學這裡就是在那個同學那裡,有時不好意思了,還時常想着去別的地方。這樣飄蕩的生活,初三上半期總算完了!

  ……

  什麼事我都面對過了。現在,離中考沒什麼時間了,為了將來的路,我只能一個人悄悄的哭泣。“幺爸,讓我們的故事就現在結束,好嗎?我們分開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