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故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故事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1) 

 那一天,我從學校拿着我的小學畢業照,高高興興的從小學老師辦公室走出。因為我知道,我長大了…… 

 今天,當我拿着我的小學畢業照時,又看看威武宏大的初中教學樓時,才發現自己是如此的渺小。我忐忑不安的進去,手裡緊緊揣着斜書包的袋子,頭髮上扎着可笑之極的羊角辮,斜劉海,海軍服,灰色的涼鞋,個子矮矮的,戴着圓圓的眼鏡,踩着小碎步,擠進人山人海的走廊里。——?,就是我,一個還處於小學時代,青春並不萌發的我。 

 我找到我剛考進的班級里,總是低着頭,一直走一直走,直到最後一排,我才知道?已經是末尾了。我按列座在那裡,雙手抱着書包,還是不敢抬起頭,巡視新同學。 

 “你好,我叫魏安妮。你叫什麼呢?” 

 我沒想到會有人主動和我說話,感覺像是天上給我莫大的獎勵。可是依然是膽怯的語調,膽怯的無動於衷。 

 “艾青。” 

 “幹嘛總是低着頭啊?呵呵。” 

 “……” 

 “抬起頭!艾青!” 

 說著,她就強迫我抬起頭,我不聽,直搖小腦袋瓜。後來,她乾脆直接用手強行抬起我的腦袋,我的雙眼瞪的比銅鈴還大。 

 “就是這樣啊,嘖嘖,你看你的眼睛像是把我吃了一樣。” 

 “是、是嗎?” 

 “嗯!” 

 “哦。” 

 “快去領書啊,笨蛋!” 

 說著,踹起一腳,網我PP上踢。我疼的嗷嗷叫,睜着一雙眼淚汪汪的眼睛看着她,而她在她的座位上笑的哈哈大笑,看着她的笑,我不禁也笑了。 

 (2)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我的裝扮也一天一天的發生變化。隨之,我的青春也開始萌發…… 

 初一下學期,春。 

 “艾青,你真的該談戀愛了。” 

 我和魏安妮手拉手走在校園的走廊里,手裡晃動着臟惡的手帕,準備去校園公共區之一的樹木茂盛,百花盛開的棲息之地,也是歇涼的好處所,開始兩個人的勞動。 

 “什麼啊,魏安妮,你可別得寸進尺哦。” 

 說著,狠狠地瞪了一眼小妮子。隨之又補充一道:“你可別把你的戀愛伎倆傳授於我。” 

 “艾青啊,你現在喜歡我們班上的哪個男生啊?”小妮子朝我拋媚眼,要是被她男朋友看見,非拔了她的所有毛呢。 

 “嘖嘖,看你那樣。”說著我朝她把剛剛洗過的手帕扔過去,白了它一眼。 

 “你到底喜歡?呀?” 

 “關你P事啊。” 

 “你不說我就不讓你出WC!” 

 她飛的跑到WC門咔,死活不讓我出去。- -# 

 “廁所所長,麻煩,准許我出去復命打掃勞動。哦~連帶有你。” 

 “說!” 

 “你看看外面的人在說。”我朝她一笑。 

 “- -#汗~ ?麽多上WC的人啊~” 

 “所以?” 

 “走吧~ 我就不怕你不說。” 

 呵呵~?小妮子。 

 當我轉身準備拉着小妮子的手走去時,忽然看見王陽……?個我暗戀2個月的男生,目前,座在第一排,特殊位子。 

 我沒有停下腳步,看着他走進廁所,啞然。 

 “是他吧?” 

 “……” 

 “他是個花花腸子,別去喜歡他,知道嗎?我不想你受傷。” 

 我對小妮子嘿嘿笑,完全不在意小妮子的說法。 

 又看看夕陽,才想起…… 

 “小妮子!遭啦!咱打掃勞動遲到啦!快點,那麼大的工程,不打掃一小時才怪呢!”我拉着小妮子的手,快步跑去,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是的,我喜歡他。 

 2008年5月12日,我卻因為地震,失去了他半年。從小妮子的口中得知,他去了外地,可能不會再回來了。 

 而我,依然笑而不語。小妮子說我喜歡用笑來掩蓋所有的一切,是的,因為笑能掩蓋悲傷,掩蓋我喜歡你的心……我卻來不及對你說聲再見,你去離我而去,是嗎?王陽,再見。 

 (3) 

 初2下學期,冬。(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故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