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故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故事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是淡淡的藍,上面有幾朵潔白的雲,淡雅清麗地擠在一起,疊成好幾團,很漂亮。

  深秋,教室里花的葉子變得蔫黃一片,有的已經落下,在花盆周圍排成一堆。

  蘇莫望着黑板,手裡的筆不停在草紙上演算,嘴中還念念有詞。忽然,某不明物體砸中了她圓圓的頭。該死!她的思路剛剛湧上來,被這一砸,全沒了!她憤憤的展開紙團,白白的紙上掛着淺藍色的筆跡‘今天晚上出來玩!’結尾處還歪歪斜斜的畫了一隻傻笑着的章魚。蘇莫望望旁邊瞥着她的張瑜,無奈的搖搖頭,在紙上揮毫‘如果不想死的話就不要打擾我學習!’隨後把紙狠狠的攥成一團,用勁全力的砸到張瑜的腦袋上。張瑜揉了揉頭,還是不死心,翻開紙團,有些嬰兒肥的面上頓時皺成一團,成欲哭無淚狀。蘇莫拉開唇角,引出一絲冷笑,繼續側目追隨着老師一直在黑板上移動的粉筆。

  下課鈴清脆的響起,蘇莫展開雙臂,大大的伸了個懶腰,正從書包里掏出課外題,忽然聽到某章魚大聲喊道“蘇莫,你天天就知道學習,反正離考試還遠着吶!我們出去逛逛嘛。我聽王思思說附中那兒的烤魷魚特別好吃,我們今天晚上去……”還沒等她說完,蘇莫就接到“小姐,我首先要否定你的第一個論點,我並不是只知道學習,先說大前天晚上,我陪你逛街到十點,回家還沒刷牙就睡覺了,再說前天晚上,我陪你去一中看一個帥哥打藍球,你一定要我幫你喊加油,後來我回家發現嗓子啞了而且發了高燒,結果耽誤了半天的課程。還有昨天晚上,你給我打電話說你忘記帶作業本了,我啞着嗓子為你讀老師出的題,足足消耗了我一個小時。”蘇莫頓了頓,望望目瞪口呆的張瑜繼續說道“現在,我要否定你的第二個論點,請你看看自己的表,現在是上午九點,七十二個小時以後,你就已經端坐在期中考試的考場上,我現在學習,只不過是臨陣磨槍罷了。”張瑜愣了愣,隨後低頭看看錶,便嗖的一聲回到座位上了。

  蘇莫笑了笑,頰邊陷出兩個酒窩,翻開課外題,細細的做起來。

  “王思思你學習那麼好,天天晚上做題都到幾點啊”一團女生簇擁着王思思翩翩而來,她全身的白,白色的外套,白色的長褲,連發卡都是一隻淺白色的蝴蝶,在女生中央,她就像一隻驕傲的天鵝,潔白且美麗。王思思,是班中學習最好的女生,並且擔任班長一職,深受老師和同學愛戴。聽到有同學發問,王思思沉吟了片刻,隨後淡雅的笑道“我天天回家做完作業就去看電視,一直到九點的,然後我就去睡覺。”眾女生皆不可置信的睜圓雙目,大聲說道“真的啊!”王思思文雅的點頭,唇邊滑出一絲笑。蘇莫微微皺眉,但隨後神色如常,繼續淡漠的答題。上次,她去書店買《資治通鑒》,恰巧看到王思思買了好大一摞子課外題,如果她天天晚上看電視,那這些題都是誰做的。她不想讓王思思難堪,就讓她小小的驕傲一下吧。

  “快讓開,讓我進去!”一陣劇烈的喘聲使蘇莫猛得抬起了頭,只見同桌羅非頂着一腦門汗在她身邊僵直站着,一頭黑髮伴着微風飄逸的捲起,有股大俠的風範。蘇莫趕忙起身,讓羅非進到裡面的座位。“靠,九班打人,有這麼打藍球的嘛!下次我非把那小子打成肥豬不可!”羅非一坐上凳子,便哼哼唧唧的說道。隨後他不知從哪裡變出一瓶礦泉水,正準備暢飲一番,蘇莫忽然奪走了水瓶。“你幹嗎!?”羅非瞪大了眼睛,大聲喊道。蘇莫瞥了他一眼,淡淡說道“劇烈運動以後不能喝水。”羅非知道蘇莫從來說一不二,只好盼着時間快快流逝,好能喝上救命的水。

  蘇莫不理一直在身旁喘粗氣的羅非,寫着手中的課外題,而那墨一般烏黑的眼,卻溢出滿滿的笑意。

  班級,果然像一個大家庭。

  而我們,都是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故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