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在不經意間從指尖流走,大樹的年輪陪伴着我們走過了十五年的風風雨雨。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段美麗而動人的故事放在內心深處,驀然回首,自己一直生活在故事的織網裡,那樣的幸福!

  我將把我們的故事永恆的存放心裡,也許它不想一場電影那樣完美無瑕,但值得我們回憶;也許它沒有華麗的文字來修飾,但足以讓我們慢慢品味。我們的故事承載着我們的夢想,記錄著我們的成長。

  還記得那個稚氣未褪的我們嗎?在大樹下埋藏着奮鬥的寄語,永恆的友誼。我們的故事讓別人羨慕,所以我們要繼續走下去,讓它更加輝煌。不會忘了,我們曾在同一教室下努力奮鬥與拼搏。即使我們之間也會有些小矛盾,但是歲月的風,終會將頭腦里的愁雲吹散,留下最美的故事。我相信,我們的故事是一段歷史的傳奇。

  還記得那個逆境中的我們嗎?一路走來,路上並不是鋪滿了鮮花,充滿着掌聲,而是也有棘刺的陪伴,有淚水的痕迹,但是我們依舊邁着步伐去繼續行走。即使翅膀斷了,心也要飛翔去探求未來的道路,困難若一場雨,“雨”過天晴,彩虹便出現在你我的眼帘;困難像逆行的小船,不進則退,終於一天我們會駛向成功海岸的邊沿。所以,我們的故事雖有苦澀,但忘卻不了美好的存在。告訴自己,即使自己是微弱的星星,也要努力綻放光芒。

  我們的故事,隨着歲月的流逝會越來越多,不需要太完美,但都能成為內心深處的支持。一段段故事,若一顆顆珍珠,串穿起來,便會成為迷人的項鏈;一段段故事,若一筆筆字跡,譜寫着我們的歷程;拿起手中的畫筆,去描繪那屬於我們的故事,充滿色彩。願每一個人都能有一個平凡而珍貴的故事陪伴自己!

  我們的故事仍在繼續……

  佳作是第二十五中學初三:張亞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