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不像女孩的女孩

  我是一個女孩,但是我卻不像女孩。我愛男孩的一切:球鞋,寬大的T-shrit,涼快的男生頭,甚至是豪邁的性格??雖然曾被老師說是大大咧咧,不分輕重。但我仍是喜歡。

  另一個不像女孩的女孩

  雯與我一樣,喜歡男生的一切,於是,我們成為了超級死黨。我與雯是莫名的相似:性格相似,愛好相似,甚至名字都是極淑女的名字??雖然我們與淑女相差十萬八千里。有人說,我們的名字與我們的人是極不相似,甚至有點侮辱這兩個名字??說這話的人最終被我們修理得很慘。

  我們對我們的形容

  我曾問過雯,為什麼我們會成為朋友?雯說,如果我們不成朋友,世界上便沒人能成為朋友,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們是絕配!說完,還不顧形象的仰天大笑。

  別人對我們的形容

  有一次,我與我們班一個極有文學色彩的女生聊天,我問她,你怎麼看我和雯?此女緩緩地說:你和雯,是超越了友情、愛情、親情的第三種情感。我不解的問,那麼,那是什麼情感?不知道,從書上看的,反正覺得挺像你和雯的。此女拋棄了淑女作風,大聲地說。

  兩個不像女孩的女孩的離別

  我與雯的離別,沒有眼淚,只有擁抱和祝福的話語。擁抱過後,兩個不像女孩的女孩選擇了不同的方向走去。在那個眼淚瀰漫的時節,兩個不像女孩的女孩就此分別。

  兩個不像女孩的女孩的重逢

  我與雯的重逢,有太多的客氣話,有太多的驚訝,沒有了當初分別時的惜惜相惜、熱情的擁抱,沒有了當初的親近。客套完后,一個冷淡的擁抱后,兩個昔日的死黨,又想不同的方向走去。一個漠然的擁抱,竟為六年畫下了不完整的句號。在冷清的冬季,兩個不像女孩的女孩重逢而又再次離別。

  兩個不像女孩的女孩的改變

  相遇時,我的頭髮漸漸變長,雯的頭髮成了我們當初嚮往的男孩頭;我與雯之間的默契少了許多,陌生多了許多,雖心中有所不甘,但仍是默默接受。六年的情誼,竟如此快的消逝,在世間,存在的只有相遇時的冷漠,淡然,而當初的默契,親近,竟蕩然無存。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