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裡有我們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有我們的故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直到現在,我依然記得兩年前初次來到這裡的情形。時間飛逝,轉眼間,我已經在初二五班,這個珍藏了我太多太多美好記憶的地方度過了屬於我,以及我的朋友們的兩年美好時光。

  初識·青蘋果的味道

  朋友,還記得嗎?那個丹桂飄香的九月,我們在這裡相逢,初識。那天,我從學校的招生名錄上得知自己被分在五班。從那時起,我便對五班充滿了期待,對那些同學和老師充滿了期待。隨後,我便拉上和我分在同一班的小學同學向五班走去。一路上,我們滿懷欣喜,充滿了莫名的興奮。我們一路小跑來到五班門口,教室里已經坐了很多人。面對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有了一絲膽怯,就像那青蘋果的味道,酸酸甜甜,好吃卻又澀澀的。之後的自我介紹讓大家都熟悉了,彼次間的距離也少了一分。那天,我結交了一些新朋友,認識了一些新同學。初識,詳情蘋果的味道,耐人尋味。

  運動會上·團結的力量

  自從初一那次運動會,我們班“光榮”地攬得倒數第一后,我對我們班的體育成績再也不抱一絲信心。可是,初二上學期的那次運動會,讓我認識到了比名次更重要的東西--團結。那次運動會在一個陰天開始了,兩天過去了,最後一個項目是團體接力賽,積分榜上,我們只有那可憐的一分,位居年級最後一名。接力賽分值為十分,只要我們拿到手,就能反敗為勝。可惜天公不作美,我們在比賽前一個小時才開始組隊,時間雖然緊迫,可是大家卻分外努力,十分團結,訓練了幾次,就進入了狀態。比賽開始了,隊員們繃緊神經,一臉嚴肅,都想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為班級爭得分數。“加油!加油!”沒有參賽的同學也都圍在比賽場地邊上,為隊員們吶喊助威。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我們全體同學的努力下,我們班與其他隊伍的差距逐漸拉大。只是因為一些小失誤,讓我們與冠軍失之交臂。可是沒有人埋怨,因為我們是一個團結的集體,團結的力量是無窮的。

  奮鬥·美好的明天

  我們已經進入了初二下學期,同學們都知道,我們離中考不遠了。進入初二下學期后,班上的學習氣氛越來越濃了,競爭也越來越激烈。我們在一起奮鬥,為了我們美好的明天。

  初二五班,這裡有我的美好記憶,有我和我的同學們的故事。即使過了十年,二十年,我相信,在這裡,在這蘊藏了我美好記憶的初二五班發生的故事,我不會忘記,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這裡有我們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有我們的故事 暫無評論